腺样体残留导致的后果是什么?

会员7721837 --- 已回复
腺样体残留导致的后果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锁尚 城关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6461
病情分析:
您好,腺样体残留的治疗
意见建议:
直接彻底的办法就是手术,越早治疗对孩子造成的影响就越小,是门诊小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心肌缺血导致心绞痛,其后果可能是心肌梗塞,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出现了心肌缺血引起心绞痛的情况,则可能属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的范畴。如果患者未及时进行干预,可能会导致病情进一步发展,可能会引起心肌梗塞,如果病情较为严重,还可能会危及患者的生命健康。因此,患者在出现上述情况后应及时进行干预,要定期查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预防疾病发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长期贫血的话,那么患者就可能长期缺少血红素,就会出现腹部不适,以及患者也会出现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月经异常。
皮肤粘膜会出现苍白的症状,同时患者的弹性和张性都会受到影响,并且患者的抵抗能力就会下降,容易生病。由于月经过多或者营养不充足,一些女性会有贫血。女性贫血的危害除了出现头晕乏力、面无血色、心慌气短、怕冷、失眠之外,还有月经量减少、变谈等,长期的贫血进一步严重心脏相关的疾病就会产生。
虽然贫血在女人当中很常见,但是只要及时补充铁剂是很快可以治好的,一般服用常用的铁剂铁之缘片,用来补铁生血促进血红蛋白的生成,两个月左右贫血就会转好,还有平时多吃补铁的食物,动物内脏、瘦肉、血液,要少喝茶。平时应该去医院检查自己的血常规,一切自己少的微量元素进行治疗。

马瑞主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血液科相关疾病

长期大量饮酒可伤害肝脏、导致胃溃疡、大脑皮质萎缩,对家庭和谐也会产生影响的。
1、肝脏伤害:脂肪堆积在肝脏引起脂肪肝。2.胃溃疡:可引起胃出血而危及生命。3.神经系统伤害:譬如周边神经病变。4.大脑皮质萎缩:有报告显示部份慢性酒瘾者的大脑皮质有萎缩现象,也有部份病人有智力衰退的迹象。酗酒对家庭生活的影响:情绪易激动、乱发脾气、判断力控制不佳、易与人发生冲突、对外界刺激敏感、有高犯罪率。配偶与子女常成为暴力行为发泄攻击的对象。精神恍惚,影响工作效率。
建议:长期饮酒的人不适合吃解酒药,主要是这类药物副作用大,人体如果长期靠药物分解酒精,自身的解酒能力会下降,建议多吃清淡饮食,多吃蔬菜。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长期贫血患者可出现心慌、心律失常、心肌纤维增厚、心脏增大等。贫血还影响器官功能,如胰腺,可能发生糖尿病。肝脏可能有肝功能异常。胃肠缺血可影响患者消化液的分泌,影响食物的消化吸收。急性失血患者耐受性差,90g/L以下的血红蛋白可能表现出活动后的疲劳和恐慌症状。
慢性失血患者耐受性较好,部分患者血红蛋白低于30g/L

马瑞主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血液科相关疾病

胎膜残留主要表现为阴道出血时间较长、阴道出血较多、小腹坠痛或酸痛、胎膜残留时间长容易感染、发热、阴道分泌物异味等。
胎膜较小,可通过加强子宫收缩,很快就会排出体外,一般不会出现阵发性子宫收缩痛、小腹酸胀等症状,出血量一般不超过月经量。反之,如果宫腔内残留了大量的胎膜组织,残留的内膜会反复刺激子宫收缩,导致胎盘创面血管无法闭合,导致阴道出血较多,通常超过月经量,甚至出现大出血,并伴有明显的腹痛。出现上述情况应及时就医,避免出现失血性休克。治疗胎膜残留的主要方法是清宫,清除残留的胎膜组织,从而达到止血、促进子宫收缩的目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腺样体导致的病症可能引起发烧。出现腺样体之后可能会导致肥大的现象,主要是会让底部或者面部等位置受到炎症的侵入。也有部分人群的耳部会伴有听力下降或者耳鸣的现象,而鼻部也会出现张口呼吸或者打鼾。患者如果出现了面部骨骼发育异常,可能是腺样体肥大所引起的面容扭曲。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因此引起的症状也会有一定的差异,也有人群会出现发热、尿床等现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