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孩EB病毒—Ig抗体 阴性(8.8)

会员1141394 40 已回复
患者信息:女 3岁 辽宁 沈阳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前段时间支气管炎(血象高),挂了半个月的头孢,在去医院孩子多有的问题都好的差不多了,就是血象还是高,上沈阳检查,还是高和上面这个看不懂。医生说明天还是要化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程海观 医师 江西省新建县大塘医院妇产科 一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1643
病情分析:你好,没什么问题,EB病毒阴性情况还好,建议你定期复查。建议多吃蔬菜和水果,忌食烟酒和辛辣食物等。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新生儿疾病筛查就是初筛包括甲状腺功能减退在内的四种先天性疾病。初筛TSH升高,应该再进一步检查确诊,如果真是先天性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应该尽早进行替代治疗,否则时间长了影响大脑发育。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指导意见:你说的情况是需要你给于完成化疗的,同时需要你定期到医院给于复查

邓林辉医师其他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4723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指导意见:您好,宝宝担心过度,产生害怕的心里,您可以带宝宝去牙医那里,让医生说给他听,同时你也要耐心的给宝宝解答。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孙微护士儿科济民内科诊所已帮助用户:1948
擅长:口炎

指导意见:指导意见:考虑为EB病毒感染,确诊需进一步检查EB病毒DNA定量,该病毒感染尚无特效药物,可给予抗病毒治疗,大多可自愈。

亓鲁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56
擅长:冠心病,心肌炎,心绞痛

病情分析:高血压的症状因人而异。早期可能无症状或症状不明显,常见的临床症状有头痛、头晕、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肢体麻木、夜尿增多、心悸、胸闷、乏力等。
意见建议:水肿是高血压肾病的症状,及早进行治疗是关键,最后预祝您早日康复。

孙宝贵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92
擅长: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肌病、心力衰竭等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是无法确定的,建议注意观察看,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少吃油腻辛辣食物

陈耀恒医师儿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135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