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不来气吃什么药

会员1141364 已回复

上不来气吃什么药
病情描述(主要症状、发病时间):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吃过丹参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吃什么药可以治疗

化验、检查结果:心电,没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汾汝 山东107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9951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首先要怀疑气管分泌物增多。这是气管有炎症的表现炎,现在首先要做的是控制感染,需要输抗生素,在抗感染治疗的同时,应用祛痰、镇咳药物,以改善症状?

这种情况首先要怀疑气管分泌物增多。这是气管有炎症的表现炎,现在首先要做的是控制感染,需要输抗生素,在抗感染治疗的同时,应用祛痰、镇咳药物,以改善症状?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中医上认为肺主气,肺气虚则容易气短乏力等,补益肺气应该会改善疗效。
建议咨询中医服用些调理脾肺,像薯蓣丸等服用应该会对补益肺气有效;另外注意脾肺为母子之脏,健脾胃对肺气的补益效果也不错,饮食上少吃多餐,营养合理,劳逸结合,适当锻炼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看病情开药,是可以到医院内科及时做个心电图和心脏彩超和做个肺部透视检查下看看是有必要性的。胸闷是一种主观感觉,即呼吸费力或气不够用。轻者无不适,重者觉得难受,似乎被石头压住胸膛,甚至发生呼吸困难。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可能是一种主观感觉,即呼吸费力或气不够用.这情况往往跟心肌缺血是很有关系的,可考虑吃些冠心丹参胶囊来治疗试试吧。

徐晓阳主治医师内科浙江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道出血,胆囊炎,胰腺炎,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肺部感染,心力衰竭,脑血管意外等内科急慢性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所说的情况,痰多还是由于支气管或者咽部炎症引起的
意见建议:可以试试中成药治疗,如草珊瑚含片、西瓜霜、咽炎片、慢严舒灵颗粒等治疗,平时要严禁烟、酒、辛辣,注意劳逸结合,保持情绪稳定,

张玉林内科威县贺钊医院已帮助用户:29441
擅长:内科肠胃疾病

指导意见:你咳嗽上不来气,多是上感的原因,一般需要抗菌消炎,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治疗为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使用.有痰的加上鲜竹沥口服试试

张建国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312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指导意见:你好 哮喘的情况,哮喘是一个气道炎症和高反应性所致的疾病,治疗的话,主要是给予抗炎和舒张支气管的药物治疗,最好使用长效的药物。

张哲儿科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5083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问题分析:您说的这种情况得描述的具体才可以帮您诊断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把症状描述的具体一些,这样才可以帮助您做出具体的诊疗方案。

杨俭全医师内科夏津县白马湖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813
擅长:哮喘,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