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和小腿胀痛疼的原因

会员7423505 66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大腿和小腿胀痛疼、左侧疼得更厉害

发病时间及原因:2011年7月开始 原因:腰椎间盘突出引起坐骨神经痛;又患有糖尿病,

治疗情况:牵引按摩理疗20天效果不佳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小娥 医师 河北威县赵村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186976
髓核受椎体挤压出纤维盘压迫椎管神经所引起的症状叫腰椎间盘突出,用中药补肾壮腰回缩髓核可以彻底根治,配合外用药物能起到更好的疗效.
有用0
关注
张华 医师 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269809
你好,建议检查是否是有风湿的可能和是否是有缺钙的可能和是否是有腰椎病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痛眼球胀痛,分析应该是青光眼,眼压增高,房水循环障碍出现的疾病,建议看眼科医生检查确诊,对症治疗。眼球胀痛需要让眼睛得到充分的休息,不要长时间的盯着某些事物看以免引起眼睛疲劳,也可以滴点眼药水。如果头痛症状严重,建议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再对症治疗,必要时可以做一个头颅CT检查,如果没有大问题单纯是神经性头疼,吃点调节神经止疼的药就可以了。注意不要吹冷空调,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增加抵抗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出现睾丸胀痛小腹疼痛是由睾丸附睾炎引起的。
患者有睾丸胀痛,并且伴有小腹疼痛,主要是睾丸附睾炎引起的,或者是睾丸肿瘤甚至恶性病变引起。病症轻微,可以选择口服盐酸左氧氟沙星片等药物进行治疗。病症较为严重或者治疗一段时间没有得到好转,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进行针对治疗。
此外,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等食物;同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持好的心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头痛眼睛胀痛最常见的原因是血压升高引起的,还有原因就是功能性的,比如患者因为熬夜、休息不足、精神过度的紧张、大脑过度疲劳以后也会出现头痛、眼睛胀痛这些症状。另外,头痛、眼睛胀痛,还要考虑眼源性的疼痛,青光眼可以引起眼睛胀痛、头痛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腰疼酸胀痛可能是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第三腰椎横突综合征等疾病引起的。
腰椎间盘、腰肌劳损等都会出现腰酸胀痛的症状,通常是由于久站、久坐、重体力劳动等原因引起的。腰椎中央痛时,需要考虑是腰椎间盘突出。如果是腰两侧疼痛,则可能是腰肌劳损、第三腰椎横突综合症等疾病,需要到专业的医生做腰椎ct和MRI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考虑是月经快要来了,一般人经期或者经前期会出现这种症状。如果是腰痛的比较厉害,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可以拍个腰椎的片子或者是做个腰椎的CT。这种乳房胀痛,要是查就是这种乳房的彩超。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后脑勺疼痛,眼部肿大,需要检查脑供血不足,是否有眼疲劳等症状。
后脑勺疼眼睛肿的症状主要有颈椎病、头晕等。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明确原因,并进行相应的处理。注意要有足够的睡眠,要注意劳逸结合,避免用眼过度。视疲劳是一种很普遍的眼部疾病,当患者出现眼疲劳时,会以眼胀痛为主,甚至会有头疼等表现。因此,当患者有后脑疼痛,眼胀疼痛时,要及时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找出原因,并对其进行相应的处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