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初潮双子宫月经不同步怎么办

会员7420105 12岁 已回复
月经初潮双子宫月经不同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嘉诚 长港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69823
朋友您好,女性的月经是受丘脑-垂体-卵巢性腺轴的调节。精神因素、情绪波动、环境的改变,以及营养状况等因素,都可以引起这一性腺轴的功能异常,而出现月经异常。你的情况建议你及时去正规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明确原因后,对因治疗。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病情分析:
青春期月经不调一般是由于卵巢功能发育不全引起的,青春期少女正处于发育阶段,常常表现出月经失调,月经会变得逐渐规律.但不能掉以轻心,在此期间,应注意给增加营养,增强体质,不要无限制增加学习负担,过于疲劳,同时,应让消除对月经的恐惧紧张心理.注意经期的保暖及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子宫应该采取电子宫腹腔镜冷刀融合术,而月经不调,有很大的可能是因为双子宫导致的,所以去到当地的正规医院治疗,或者是三甲医院,以免延误了病情,做个B超及性激素水平检查,对症下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双子宫是一种子宫畸形,还可能还有其他因素,所以怀孕后一定注意定期检查。双子宫是不容易怀孕的,所以说双胞胎的几率不大,双子宫是不正常的,怀孕都是不容易的,一旦孩子的成长和发育受孕后可能会受到一定程度的限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眼部不适,视力异常的表现,首先要确定是单纯的视疲劳,还是有眼底病变的可能。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眼科就诊,做眼压,眼底检查,验光测视力,看有无明显视力下降,眼压升高,视网膜病变,黄斑变性等问题,好针对性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双子宫如果发育正常是可以怀孕的,双子宫是胚胎发育期两侧副中肾管完全未融合,各自发育形成两个子宫体和两个子宫颈,阴道多数是完全分开的,左右侧子宫各有单一的输卵管和卵巢,妊娠前需要通过检查判断哪一个正常,通过B超对卵巢的排卵情况进行监测,注意休息,不要过度紧张,规律生活,饮食,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睡眠,保持精力充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初潮后长高15cm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月经初潮后长高15cm,也是一种很常见的生理现象,并不是所有的女性都会在来月经初潮之后就会有身高的增加,这个要看个人的体质和具体的状况,一般都是很常见的,不用太过在意,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一下生长激素的化验,月经初潮后长高15cm可能是生长的激素分泌过多导致的。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双子宫应该手术治疗,将两个子宫治疗的隔膜切开,然后缝合成为一个子宫。双子宫是先天因素引发的症状,多数是不可逆的。双子宫并无任何自觉症状,是在人工流产、产前检查甚至分娩时偶然发现。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