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溃疡怎样治疗好呢?

会员1141360 13-18 已回复
时不时私处瘙痒,是不是外阴溃疡呢?怎样治疗外阴溃疡疾病呢?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延博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15669
你好,外阴痒多由于滴虫或真菌感染引起的阴道炎所排出的大量异常的白带刺激外阴部引起外阴发痒;如果有消毒药液冲洗外阴,阴道,或阴道内放置某些药物(如磺胺类,呋喃西林,碱性较强的肥皂,高猛酸钾溶液等),造成外阴部皮肤过敏或发生皮炎,亦可引起外阴瘙痒;月经期不注意清洁卫生,或者使用橡皮或塑料月经带,又未能时常清洗外阴部,致使经血或阴道分泌物长时间积存于外阴部;或平时穿着化纤内裤,使外阴部经常处在湿热的环境中,常引起外阴刺痒.建议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阴道或宫颈分泌物的病原学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牛群书 护士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产科
已帮助用户: 69393
病情分析:私处瘙痒
意见建议:考虑是外阴炎,建议注意会阴部卫生,可用高锰酸钾液清洗会阴坐浴,坐浴后涂抗生素软膏或紫草油等,穿棉质内衣。
有用0
关注
张伟 医师 定州东留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189049
病情分析:你的情况根据描述,首先建议检查分泌物常规等
意见建议:同时建议注意局部的卫生,考虑可以选择中药等熏洗等改善较好的,同时注意治疗期间是禁止进行性生活的
有用0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是有外阴炎或者是阴道炎引起的瘙痒引发炎症感染的病原体有很多。如霉菌。细菌。滴虫。支原体。衣原体等、在治疗前首先需要检查确诊具体的情况。针对性的进行用药。建议:可以每天使用温开水清洗外阴。勤换内裤。内裤要专盆清洗。洗后要在阳光下暴晒。注意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使用护垫。不要穿化纤内衣。不要搔抓或者用烫水擦洗如果没有改善就要及时去医院。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有外阴溃疡,尽量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海鲜类也不要食用,不要饮酒,也不要有性生活。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衣裤,注意杀菌消毒,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或者水果之类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都挺好的。外阴溃疡主要是用外阴洗液,配合外用的乳膏涂抹,外阴溃疡最有可能的是由于外阴炎引起的,同时还可能合并阴道炎。由于阴道内炎性分泌物流出,可能导致外阴炎症发生或者加重溃疡的情况,需要明确病原体,外阴炎和阴道炎同时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可以吃些大米。大米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无机盐,还有较高的膳食纤维,对维持血糖平衡有重要作用。大米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和无机盐,还有较高的膳食纤维,对维持血糖平衡有重要作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溃疡,可能与平时的卫生不好,感染病原体有密切的关系,是有炎症了,吃一些消炎的药就可以了,平时要多吃水果蔬菜,注意多喝水,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还要注意个人卫生,多用清水清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治疗外阴溃疡应该到各地三甲医院因为这些医院都有专门设立的妇科诊室,环境优雅,有利于女性各种妇科病的恢复,另外这些医院的收费一般公开透明,对患者比较有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外阴溃疡可吃中药调理,清热滋阴,也可局部外用中药擦拭,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可用适宜的药液坐浴。改善饮食结构,多进食清淡、高蛋白、高维生素饮食,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