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刚过完半个月却又见红了,请问怎么回事

会员7318215 30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阴道出血

发病时间及原因:昨天开始,原因不明

治疗情况:还没去医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保峰 医师 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已帮助用户: 292392
你好朋友,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妇科感染引起的,也不排除有内分泌失调或子宫肌瘤引起的可能,最好是完善检查,确诊后再治疗,注意阴部卫生和复查即可,祝您健康。
有用0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你可以到医院来检查一下,看看是正常的排卵期出血还是由疾病引起的出血。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做下妇检、阴道镜等检查,有疾病情况就要积极治疗。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您好!阴道不规则出血往往是妇科疾病的表现.如果出血太多,时间太长不及时治疗,可因长期,大量失血出现贫血;感染的机会也增加.同时还可能延误一些疾病的早期诊断.因此,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千万不要忽视,一定要尽快到医院检查确定病因,及早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干净后两天又见红考虑为阴道不规则的出血,引起出血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与服用某些药物有关,比如紧急避孕药或者是内分泌性激素六项失调导致的雌激素水平过低而引起的少量出血;妇科上的炎症,伴有分泌物的异常、腹痛、腰酸等症状要考虑宫颈炎、宫颈糜烂、子宫内膜炎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怀孕初期见红像来例假可能是先兆流产的表现。
先兆流产主要是妊娠35周以下的表现,对孕妇的身体健康不会造成明显的危害,而且不会对下次妊娠有任何的负面作用。妊娠35周以上的时候要注意阴道内出血的状况,等出血彻底清除之后要到医院复查,看看有没有宫腔内的残余,还要考虑是否有宫外孕的情况,应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指导意见:你同房见红例假迟迟不来,可能是宫颈糜烂导致的。最好去医院确诊一下。轻度宫颈糜烂的话建议用药抗宫炎片和苦参栓,同时使用消糜栓阴道用药治疗

王磊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6079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形。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最好是积极预防性生活的情况导致的月经回潮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休息,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同时考虑最好是选择复查内膜的情况考虑配合宫血宁的情况改善不适的情况,注意加强营养预防交叉感染的可能

刘梅翠医生会员儿科邢台医科大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88564
擅长:小孩厌食 小孩腹泻 手足口病

病情分析: 你好,初步诊断为非经期阴道出血,此症状有生理性的和疾病性的两种:一般来说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会出现排卵期出血,即月经中期出血,是指两次正常量月经之间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如症状较轻无需治疗,出血量多或影响生育者可用药物治疗. 另外一种就是阴道不规律出血,当考虑下列疾病的可能:宫颈息肉.急性阴道炎.重度宫颈糜烂.子宫颈癌.子宫粘膜下肌瘤等.建议您到医院检查,确定病因,对症治疗,祝你健康。

李增太医师妇产科河间医院已帮助用户:115157
擅长:月经不调,宫颈糜烂,霉菌性阴道炎

问题分析:排卵期出血多发生在月经来潮前14天左右,引起排卵性出血的原因,是因为卵泡破裂,排卵后雌激素水平下降,不能维护子宫内膜的正常生长而发生内膜突破性出血.不必担心,
意见建议:这种现象也是一种生理现象,建议严密的观察.如果出血量多或是出血时间超过一周的话.建议去医院检查排除有妇科炎症引起的可能.

高尚崇五官科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5351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