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病、头晕、四肢无力

会员7291916 48 已回复
全部症状:颈椎病、头晕、四肢无力

发病时间及原因:一班是早上起床时发病、头晕四肢无力

治疗情况:吃药打针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沙英娟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132264
你这个[颈椎病]可能大,建议你照片检查颈椎.
长期用同一种姿势有可能会出现手指的麻木现象的,适当多活动,必要时用一些营养神经的药如弥可保、维生素B12等治疗。
有用0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指导意见:你好,颈椎病一般表现为;肩背部疼痛;感觉及麻木异常等。建议拍片检查颈椎。可以通过中药内服外用消除症状,控制不发展。治疗可以内服天麻丸,颈复康,外敷追风述筋贴膏,配合理疗效果更好。尽量不要受寒。加强颈背部的保护。
有用0
关注
陈保晖 威县贺营乡陈庄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74309
这个治疗没有特效疗法,只有对症治疗.同时配合中药,物理治疗,热敷,按摩,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增加营养,早日恢复
有用0
于大伟 医师 北京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病情分析:对颈椎病的治疗主要是非手术疗法对于轻型的病例只要适当休息用一些消炎止痛药物如消炎痛炎痛喜康等即可减轻症状再辅以针灸理疗等可以得到良好的疗效为限制颈部活动可以佩带颈圈一般症状在2周~1月内可以缓解如果症状仍明显则应进行牵引治疗颈部牵引是颈椎病非手术疗法的主要手段牵引的目的是使颈椎间隙得到拉开减少突出物所起的压迫作用但实际上牵引的作用主要还是使颈部得到休息及解除颈肌的痉挛.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病可以引起四肢无力头晕头痛。
正常情况下,颈椎病患者如果存在较长的病史,就会出现严重的颈椎管狭窄,颈椎间盘向后突出、椎管韧带骨质增生,都会导致中央椎管狭窄,从而就会压迫椎体束使四肢运动传导功能障碍,患者就会出现四肢无力症状。
此外,患者还可以保持休息环境清洁、安静、舒适,有规律的作息,保证充足睡眠,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水果和蔬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首先考虑是不是颈椎炎或者是颈椎膨出,像这种情况很有可能四肢无力,跟颈椎压迫有关,像这种情况还是建议到医院神经内科进一步检查

常辰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2917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问题分析:像这种情况椎间盘突出,会压迫后方的神经和血管,从而导致出现头晕,四肢无力。
意见建议:现在可以通过臭氧射频消融术的方法来解除对神经的压迫,属于微创的手术。

陶国龙医师外科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0709
擅长:颈椎病,骨折,椎间盘突出

可去康复科针灸、电疗综合理疗。

陈卫副主任医师内科济南医院已帮助用户:13355
擅长:面神经麻痹、脑血管病偏瘫、脊髓损伤、骨折、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肩周炎、儿童脑瘫、唐氏综合征等病的康复治疗。

指导意见:出现这情况考虑是颈椎病引起的症状,建议你口服万通筋骨片,双氯灭痛片,天麻丸治疗观察看看吧,

魏启明主治医师外科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3389
擅长:脑出血,脑外伤,脑血管畸形

病情分析: 您好,颈椎病又称颈椎综合症,可发生于老年人,也可发生于青年人,主要是由于人体颈椎间盘逐渐发生退行性衰变、颈椎骨质增生或颈椎正常生理曲线改变后刺激或压迫颈神经根、颈部脊髓、椎动脉、颈部交感神经而引起的一组综合性症状。
意见建议:应尽快到医院进行确诊,平时应纠正不良姿势,防止颈椎慢性损伤,连续工作一段时间后,就应起身活动一下颈部,使紧张的颈部肌肉得到放松,在睡眠时应合理用枕,如果长期使用高度、外形不合适的枕头,更是加速了颈椎的损伤,最后,还应适当加强体育锻炼,进行增强肌力和体质的锻炼,为自己的颈椎提供最强有力的身体保障。祝您早日康复。

朱德君主任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骨科疾病,颈肩腰腿痛,椎间盘突出,狭窄等各种脊柱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