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初中毕业 可以当兵吗??

会员7226903 17岁 已回复
我现在初中毕业 可以当兵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观发 护士 岭背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呼吸内科 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6021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分析,你的年龄还没有满18周岁。所以还不可以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黄献敏 护士 深圳鹏程医院五官科
擅长:五官科
已帮助用户: 15736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可以的。十七岁是成年人。是可以报名参军的。你可以到当地武装部去了解看看具体的报名手续。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高血压是不能够当兵的。但是,还需要确定是患有高血压病,还是由于紧张所引起的血压高。高血压患者如果确诊以后,是需要进行长期积极的治疗,长期的服用降压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初中毕业一般是可以整牙的,但需要就诊到正规的牙科医院。如果出现了牙齿不整齐的现象,一般可以到正规的牙科医院就诊,通常可以提高整牙的效果。在矫正牙齿前,如果是女性需要避开月经期,医生会根据牙齿的情况正畸手术,在正畸完成以后也需要配戴上牙套帮助后期的矫正和恢复,矫正期间要做好口腔卫生护理。矫正牙齿后注意不要经常吃坚硬和带壳的食物,以免牙套脱落和松动后,影响到后期的牙齿矫正效果。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如果手骨折过,但手部功能正常,通常可以当兵。但如果手部功能受到影响,则不可以当兵。
如果是手曾发生骨折,在进行及时的治疗后,手部通常能恢复正常,一般不会对手部的正常功能造成影响,通常可以正常地当兵。但是,若未及时治疗,或治疗后手部功能仍然恢复较差,如手指出现屈伸障碍、畸形的情况,则不可以当兵,以免影响自身健康,也防止影响当兵时的训练。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隐睾是不能当兵的,身体患有这种疾病,需要及时去医院采取手术治疗的,如果不及时治疗,或导致睾丸的功能会下降,导致无法自然的受孕,影响个人体内雄性激素分泌,以及影响身体健康功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xo型腿如果不严重可以当兵,但是如果膝内翻股骨内髁间距离和膝外翻胫骨内踝间距离超过7厘米,不可以。
指导建议:另外步态是否明显异常也会影响,建议到征兵体检进行体检,测量一下以及进行咨询。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矫正牙一般是可以当兵,并不会影响当兵的指标。矫正牙齿前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X光片检查,医生会根据患者的牙齿情况让其咬膜,然后配置合适的钢丝牙套以及隐形牙套进行矫正,矫正的时间通常需要2年左右,矫正期间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医生会根据患者的牙齿情况对呀到进行调整,当患者的牙齿矫正好之后进行当病并不会影响指标。患者在平时还需要养成早晚刷牙的良好习惯,有利于自身的口腔健康,避免牙根部出现炎症。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