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严不严重

会员7176284 20 已回复
阴道里很多白色的东西,很多很多,是得了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吉重 医师 山西省左云县益康儿科门诊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肠胃炎。小孩发烧,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82256
精神心理因素与体质下降会导致白带增多,经过调理,一般会逐步恢复正常。如果是由妇科感染性疾病造成的白带病,就必须由医生查明病因,根据病情用药,控制感染,才能将白带病治愈。
有用0
尹泽广 医师 新疆第九运输公司社区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4373
你好朋友做个白带常规检查一下,考虑和阴道炎有关系的啊
有用0
关注
李铁锤 市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7359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白带颜色正常,身体也没有其它不适应该没什么问题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治病求本,以其疏肝解郁、补气养血、温补肾阳的功效让闭经得以从根源缓解。中成药是避免西药副作用的选择。促其排卵,恢复卵巢功能。年龄较大,如25岁以上,经检查无明显器质性病变,已有子女,或卵巢功能极度低落,同时也保养卵巢。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已经是胶质母细胞瘤四级。要继续医院做个检查或做个胸部ct检查,通过使用消炎药物进行消炎处理,如果治疗效果不好采用中医的保守治疗。或者,及时采用手术的治疗办法进行治疗。胶质母细胞瘤四级复发症状有痴呆,感觉障碍,颅内压增高,头痛,无力。意识障碍等症状。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白带是否正常实际上可以反映女性生殖系统是否健康。如果白带多且有异味,则考虑炎症。白带通常在排卵和月经前更频繁。其他时间就不那么频繁了。白带通常见于盆腔炎、宫颈炎或阴道炎。可以做常规白带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出现有心律失常,心房颤动,病情是否严重,需要进行相关的评估才能判断,还需要结合临床情况。可能是病理性因素,如高血压病,或者各种器质性心脏疾病。非典型因素也可以导致心律失常房颤不太严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知道阴囊是否有肿胀、疼痛的情况可进行彩超检查,以了解是否有睾丸鞘膜积液等疾患的可能,如诊断为睾丸鞘膜积液,对于积液量较小者可暂时观察,包皮环切术后建议定期换药,保持局部清洁卫生,避免感染。如果睾丸鞘膜积液已经抽吸,可以暂时观察几天,如果还有积液,需要手术治疗。注意外阴卫生,按时清洗,不要刺激患处,避免过度活动,如果积液继续增多,可以手术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胃溃疡如果溃疡面积较小不严重。较大可能比较严重。
如果胃溃疡患者的溃疡面积不大,只是有上腹部的隐痛,吃完东西后会有轻微的疼痛,一般可以通过服用抗炎症药物,抑制胃酸分泌,保护胃粘膜,往往不严重。但如果有大面积的胃溃疡,经常会出现上消化道出血,或者出现剧烈的腹部疼痛,这种情况很严重,要到医院进行正规的治疗。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