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后伤口渗血是正常现象吗

会员1141394 36 已回复
患者信息:男 21岁 陕西 西安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整容手术前期的埋扩张器!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术后伤口渗血是正常现象吗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 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宏新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外科及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058
术后渗血也是正常的,不能可能没切口愈合都是那么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痔疮术后伤口仍渗血和久坐,劳累,有关,可以进行局部的清创处理,同时应用止血的药物,平时生活要规律化,每天定时排便,保持大便通畅;经常清洗肛门,并要保持干燥,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脐带通常在7到10天内脱落,但每个婴儿都不同。如果脐带在8天内出血,通常是因为不小心接触到宝宝的脐带了,导致脐带部分不脱落或者撕裂。不必太担心,这个可以用消毒过的棉球来消毒。注意保持脐带干燥,几天后脐带就会自然脱落。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腹腔镜术后伤口有渗液需要去医院进行处理,需要清理渗液,消炎,预防感染治疗。平时注意饮食清淡为主,多吃高蛋白食物,增加营养,伤口渗液清除干净,伤口才可以慢慢的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伤口有渗血渗液,一般一周左右就能长好,首先就要清理伤口。如果有血的话就要用干净的纸巾先把血擦干净。再去清水缓慢地冲洗伤口。把伤口上面的脏东西洗掉。然后,如果有碘酒的话就将碘酒涂在伤口上面。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取白带出血不是正常现象。
这种情况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第一,就是当阴道内有炎症的时候会导致黏膜组织血水肿,这样就会使局部的组织变脆,当窥阴器进入阴道当中会导致黏膜组织损伤,进而可引起出血的现象。第二,就有可能是宫颈局部出现的接触性出血,常常是因为有宫颈炎症或者是有宫颈癌症所导致的,所以要引起重视,患者必要的时候需要做宫颈癌筛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胆囊癌术后一周伤口出现渗液体的现象,应该考虑是由炎症感染,切口液化或手术部位漏液现象等原因导致的可能,千万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应该及时到正规公立医院肿瘤科就诊,找经治医生复查,由经治医生根据实际病情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