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精力差!记忆力差!

会员6924469 32 已回复
全部症状:血压:146/91血脂:4.65总胆红素:25
心电图正常,彩超正常。
颈椎,腰椎轻度增生,变性,彭出,突出。颈椎MRA椎动脉及颈动脉正常。
经颅多普勒所测大脑各动脉血流速度均不同程度增快,频谱形态及声频呈相应改变。
颅脑MRI平扫正常。现在整天头晕,记忆力差。请问我该吃什么药能治疗我病!!平时生活注意什么?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补充提问:
颅脑MRI平扫正常。还要做什么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玉强 医师 河北省威县魏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4561
头晕或眩晕的原因很多,可以是脑血管疾病或贫血,或者由于血压等产生。建议你到医院神经科做相关检查,如CT或MR等,确定病因后处理比较好,不要盲目治疗,以免贻误病情。注意休息,禁忌辛辣食物 。具体治疗由当地医生根据病人具体情况决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由于自身的原因造成的,比如生活中过度紧张,或者是有不良的心绪,就会引起脑袋出现不适的感觉,生活中要注意生活规律,作息正常,但是还有可能是由于思维迟缓,或者是神经衰弱的原因造成的,在日常生活中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平时可以多喝点儿温开水,多吃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晚上不要熬夜,在睡前可以喝热牛奶,促进睡眠,提高睡眠质量,如果出现精神恍惚,注意力不集中,有可能是和睡眠不好有关系,也有可能是和感冒有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受精卵着床可能会头晕。
由于个人体质的差异,生理现象复杂,各人所发生的病症也不大相同。有的会有月经期来潮不明显的现象,食欲改变、恶心呕吐、头昏无力等,嗜睡和其某些早孕表现。也有人可能在月经过后,身体就开始变得虚弱了。也有人下腹隐隐作痛,乳头出现刺痛感,小腹胀痛,就像是月经来了一样,有的人感到很累。
此外,如果确诊怀孕,应该注意定期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脑出血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服用药物进行治疗。主要就是要注意多做一些康复锻炼,要注意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如果患者服用了厄贝沙坦片出现了头晕,此时应当及时监测患者血压水平,如果患者血压水平明显降低。建议患者应当从半剂量开始使用,如果之后仍出现头晕症状应当更换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头晕,有必要看看是什么引起的。大多数头晕症状都会改善。头晕可能导致前庭和耳蜗异常。休息几天会慢慢缓解,但如果是低血压和低血糖,头晕可以通过纠正血压和血糖立即缓解,但如果是脑部疾病,如脑出血和脑梗塞。这种疾病的头晕症状不太可能减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