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阴道搔痒白带豆腐渣用药反复不好怎么办

会员6733169 40 已回复
全部症状:几年了,外阴搔痒伴阴道搔痒白带豆腐渣,4-6天不用洗液又会有症状

发病时间及原因:3年前人流上环以后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你好 考虑霉菌性阴道炎的症状啊,建议医院妇科做个白带常规检查确定,建议小苏打溶液冲洗,达克宁阴道上药,口服氟康唑
有用0
关注
李冬冬 河北省威县候贯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产科
已帮助用户: 2951
你好;感染霉菌建议用碱性溶液碳酸氢钠冲洗外阴及阴道后,外阴再涂以克霉 唑软膏效果可更好。
有用0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这位朋友您好,这种情况考虑感染了阴道炎,建议您做白带常规检查来确定具体是哪一种阴道炎再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陈保国 医师 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肿瘤
已帮助用户: 211545
你好朋友做个白带常规检查一下,考虑和阴道炎有关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白带有发黄并且有异味,同时伴随着瘙痒的不适症状时,一定要及时的去正规的医院查明病因,再做针对性的治疗,根据不同的情况,开具不同的药物来治疗,一定要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除了使用医生开具的药物进行治疗以外,还需要调整好自己的饮食,可以适当的多吃规划幸福粗粮,给身体补充足够的维生素B,对于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少吃,这类的食物会加重病情的发展,尤其是会加重瘙痒的不适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这位朋友您好,这种情况考虑感染了阴道炎,建议您做白带常规检查来确定具体是哪一种阴道炎再对症治疗。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病情分析: 外阴瘙痒是一种症状,可由各种原因引起。局部原因有特殊感染(如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阴虱、疥疮、蛲虫病)、慢性外阴营养不良、药物过敏或化学品刺激、不良卫生习惯、皮肤病等。建议你详细检查后,遵医嘱治疗,不能自行服药。

尹建勋内科河北省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5422
擅长:胃肠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外阴瘙痒,白带多的话,要考虑阴道炎引起的,可以做个白带常规的检查看看,目前可以用点洁尔阴清洗。

张海波医师内科株洲四三零医院已帮助用户:91249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这种情况考虑感染了阴道炎,建议你做白带常规检查来确定具体是哪一种阴道炎再对症治疗, 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切忌搔抓,热水洗烫和使用肥皂.有感染时使用高锰酸钾溶液坐浴,内裤要透气,宽适,忌酒及辛辣或过敏食物.

陈保晖内科威县贺营乡陈庄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74309
擅长:内科

病情分析: 阴道瘙痒一般是由阴道炎引起的,乳头疼如果在月经前后的话,应属于正常现象。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具体的检查一下病因,对症治疗,平时勤洗外阴,亲换内裤。

曹男妇产科青岛市城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379
擅长:皮肤性病泌尿系统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