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皮内侧变红

会员6730640 14岁 已回复
左边眼皮内侧变红,微肿,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静静 医师 乐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145612
你好,出现红肿疼痛需要用抗菌素治疗,多是因为细菌感染导致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抹了药膏变红需要停止使用,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以及抗过敏的药物治疗。埋线双眼皮是一种比较流行的美容项目,将可吸收的蛋白线埋入到眼部的上眼睑与睑板之间,就可以达到较理想的双眼皮效果。术后眼部会出现创伤,涂抹药膏能够促进眼部的恢复,如果局部出现了发红,考虑是过敏,需要停止使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可能是因为炎症引起的。双眼皮手术后三个月-六个月内是手术疤痕的增生期,在这个时期,切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术后1个月是瘢痕增生期,这段时间由于瘢痕组织的形成,所以暂时切口处会发红、发硬,皮肤的颜色加深是属于正常现象。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上眼皮内侧长的小结节属于脂肪粒,不影响正常用眼的情况下一般不需要做特殊处理,平时经常做热敷,可以有效促进皮脂腺分泌。
如果疙瘩红肿热痛是麦粒肿,细菌感染引起的,抗生素眼药水治疗如氧氟沙星、妥布霉素眼药水,红霉素眼膏。霰粒肿是无菌性肉芽肿,热敷眼睛效果好,小的自行吸收痊愈,大的手术刮出才行。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首先进的异物需要取出,再就是可能进东西后导致感染发炎,引起红肿
指导建议:左氧氟沙星滴眼液点眼消炎,最好医院检查有无异物或者角膜异物,及时处理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左踝关节内侧骨折可能会有局部肿胀、疼痛、功能障碍等症状表现。具体内容如下:
1、局部肿胀:内踝部骨折后会出现局部肿胀,一般不能清晰触及到内踝尖。
2、局部疼痛:患者骨折局部的压痛明显,可能会有骨磨感或骨磨声。
3、功能障碍:患者可能会出现踝关节功能障碍,出现内踝骨折后,踝关节的屈伸和内翻运动都会有很大的限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埋线双眼皮手术后不时的感觉到眼睑内侧磨眼睛,不舒服,这种情况要考虑埋线后局部感染和不适应的可能性。一般来说大部分人割双眼皮都是比较明显的,因为割双眼皮采用的是比较传统的手术方式,是将眼皮里面的脂肪来形成双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过厚,术后的效果可能会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样的只要做足后期护理,效果也是一样很明显的,很多人都觉得肿泡眼割了双眼皮后容易反弹。术后需要多注意用眼卫生,确保睡眠质量,不要长时间过度用眼,控制一下电子产品的使用时间,定期到医美机构复查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