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中间上方位置疼是怎么回事

会员6687179 --- 已回复
胸部中间上方位置疼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有胸痛症状应该检查是否是有肺部感染,胸膜炎,乳腺增生、肺结核等,另外还要考虑是否是有肋间神经炎,肋软骨炎。消化道溃疡和胰腺疾病也可能导致这个现象的。 还要注意检查肝脏B超和肝功是否是有问题。中医方面应该考虑是否气滞性疼痛,如果是气滞是需要疏肝理气治疗的。
有用0
关注
杨艳 医师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0335
有可能说的是心窝的位置,这儿还需要注意是胃病的可能 ,有可能是胃炎或者消化道溃疡导致的症状 。最好也应该做胃镜检查看看。 或按照胃病治疗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口上方中间位置疼痛一般考虑是胸骨出现疼痛,或是受风寒,运动过度导致的胸肋关节拉伤所致,多休息,避免活动多度,注意保暖,避免受风寒,也可以局部热敷,理疗,或服用活血化瘀药物来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部中间上面位置疼是肋软骨炎,心绞痛,肋间肌肉损伤,肋间神经痛,胸骨压痛,胸锁关节炎等疾病。胸部中间上面位置疼是肋软骨炎引起的。肋软骨炎会导致非化脓性肿胀、胸软骨痛、软骨增生病。近期注意日常注意保暖,防止受寒。身体出汗时不宜立即脱衣,以免着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胃的上方胸骨中间位置疼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胃的上方胸骨中间位置疼,主要是由心源性疾病引起的,比如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不稳定型心绞痛、心肌炎、心脏神经官能症等。患有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肠炎、胆囊炎、胰腺炎等消化系统的疾病都会出现胃的上方胸骨中间位置疼,同时伴有恶心、呕吐等临床症状。患者应该及时就医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见于左侧腰部肌肉、筋膜的损伤,特别是在牵拉损伤以后,很容易导致左边胯骨上有明显的疼痛、压痛,并且会导致腰部活动受限,或者是劳损,受凉,导致的腰肌筋膜炎或者腰部肌肉劳损,因为腰肌筋膜和腰部肌肉的止点在左侧的胯骨上方。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能是肺部感染,或者是心脏病的可能性,肋间神经痛也能造成疼痛。肋间神经痛是从胸背部沿肋骨斜向前下至胸腹前壁中线带状区疼痛。注意营养搭配,食物尽量做到多样化,多吃高蛋白、多维生素、低动物脂肪、易消化的食物和新鲜的水果、蔬菜。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胃上方两肋骨中间疼可能是剑突软骨炎引起的,分析如下:
胃上方两肋骨中间疼可能是由剑突软骨炎造成的,剑突是一种罕见的疾病,但由于长时间的压迫以及湿气和冰冻的刺激,会对剑突产生炎症,从而诱发剑突软骨炎,一般是无菌的,检查时会发现有明显的疼痛,在病情发生后,可以用热巾湿敷、红外疗法、扶他林软膏等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