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这个情况

会员6660252 30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发病时间及原因:上个月6月24日来的例假,7月25日早上测是阴性,8月1日早上测是弱阳性,8月3日早上测是阳性

治疗情况:我怀孕有多久了?现在要到医院去做什么检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丽 威县镇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
已帮助用户: 68843
妊娠期的计算是从您的末次月经来临的第一天开始算起的。如果想保留胎儿,一般的做B超应该是在60天左右的时候做,这时就能够看到胎囊,胎芽,胎心是否正常.
有用0
关注
黄红远 医师 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56102
你好,建议去医院复查一下,这可能是怀孕的表现,计算怀孕的时间是从末次月经第一天开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的检查结果题是乙肝表面抗原阳性,乙肝病毒脱氧核糖核酸是阴性的,肝胆彩超显示是肝硬化。我们评估一个乙肝肝硬化的患者病情到底如何,除了你发上来的这三个报告单之外,还需要检查血常规、凝血功能、甲胎蛋白、肝功能肾功能。
指导建议:如果你的肝功能出现异常的情况,那么就需要服用护肝药物,把肝功能恢复到正常的水平。如果你的甲胎蛋白升高比较明显,那么就需要警惕肝脏肿瘤的可能,需要进一步检查肝脏的增强磁共振。你没有具体的说清楚,你现在在服用什么药物,你现在的乙型肝炎病毒脱氧核糖核酸是阴性的,如果你是在抗乙肝病毒的药物以后这个结果变成阴性,那么这个抗乙肝病毒的药物是需要继续服用的。你还需要服用一些治疗肝硬化的药物比如安络化纤丸等

欧宏亮副主任医师传染科宁波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1
擅长:三甲医院肝病中心副主任,从事临床工作近20年,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扎实的医学专业理论基础,擅长诊治各种肝炎、肝硬化、肝功能异常、乙肝、丙肝、妊娠肝病、脂肪肝、自身免疫性肝炎等肝脏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是什么情况呢?没有关于病情的描述,也没有图片。
指导建议:建议你追问一下病情或者提供图片看看,便于诊断。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由于解脲支原体感染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主要还是需要做药敏试验检查使用敏感抗生素进行治疗的,平时要注意多喝水清淡饮食,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需要看是什么问题,如果是包皮的情况。需要去泌尿外科。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后进一步咨询,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一般还是需要做肠镜下产出息肉的。
指导建议:建议配合奥美拉唑进行治疗一段时间。少食多餐,细嚼慢咽,不要暴饮暴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根据图片显示,如果是想怀孕的,主要就是子宫器憩息是有可能影响受孕。主要就是表现为有月经量增多,时间比较长,容易导致影响排卵受孕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首先需要做手术进行治疗,调理好之后都是可以帮助怀孕的,不影响的。

王琴主治医师妇产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0
擅长:妇女月经不调、生殖道炎症、妇科良恶性肿瘤、女性生殖器官发育异常、妇科疑难杂症的诊断与治疗;妇科良性恶性肿瘤手术、阴道镜、宫腔镜、腹腔镜检查与镜下各种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