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洗牙,咨询,求指教!

会员1141349 22 已回复
患者信息:男 25岁 河南 郑州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本人想做一次口腔保健,洗牙,主要是想除污垢,美白。牙齿没有其他大问题。不知洗一次大概多少钱?郑州市内哪家更为专业可靠?拒绝小诊所。还有,洗牙对人体有没有什么副作用或是对人体有无损伤? 对这方面不是很懂,求高人指教!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香焕 医师 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121571
你好朋友你的情况建议你最好医院口腔科洁牙治疗效果很好的,祝你健康欢迎再来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洗牙一般不太疼,通常需要100元到500元左右。洗牙通常是选择超声波洗牙的方式,一般是利用超声波强大的震荡作用,能够有效去除牙齿上的牙结石以及牙菌斑,因为超声波洗牙并不会产生太大的创伤,所以疼痛感比较小。如果医院的等级较低,价格在100元左右,但若医院的等级较高,则价格在500元。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洗牙对牙齿不好,但对牙齿是没有什么伤害的,但是洗过之后牙齿会有一个摩擦面所以感觉不光滑,这样如果饮食的不注意会更容易沉积,不要经常洗牙,要适当洗牙,洗过之后可以用一些润滑剂。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牙以后是可以洗牙治疗的,没有影响的,但要注意护理,注意口腔卫生的。补牙后洗牙是没有影响的,一般每六个月要口腔检查一次的。医院的医生就会把这颗牙齿上的污垢已经清洗干净了,再说充填材料是在短时间内就已经初步凝固了。听从医嘱,不用刚补好的牙咀嚼食物及硬物。补牙后一般应在第2或第3天再用患侧咀嚼食物为宜,以防牙折及补料脱落。补牙后如出现轻微的疼痛,可先行自我观察,有的轻微不适及疼痛可自行消失。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咨询,平时注意多刷牙,勤漱口。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洗牙不会影响牙齿,无需过度担心。洗牙是一种专业性很强的技术工作,就是采用超声波洁牙机洗牙。即用机械方法去除牙齿周围的菌斑、软垢和牙结石等,目的是去除局部刺激因素,使牙龈能够消除炎症、重新恢复。建议:一定要到正规的牙科医院洗牙,洗牙的过程通常可能会有点酸痛,如果是从来没有洗过牙,可能在洗牙过程中会出现出血的现象,但一般情况下,这种现象在两天内就会消失。而且洗牙前刷牙流血的现象在洗牙后一周左右就会自动不见,平时一定要做好早晚刷牙的习惯。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洗牙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不过要洗牙的频率不要过大,大约每半年或者每年洗牙一次。洗牙不仅能去除牙齿表面的牙结石,烟渍等色素沉积,使牙齿更加美观,而且还能预防牙龈炎以及口臭。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牙后不能立即洗牙,因为在拔牙的时候产生的创口的恢复需要几天,而且即使恢复了,目前的洗牙基本都是声波洗牙,震动较大,会使长好的创口崩裂出血。在拔牙半个月以后在进行洗牙,就不会对之前的创口产生影响。牙齿完全正常后可以进行洗牙。但是部分人时间长,如2到3周后再进行洗牙也可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