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病会影响血压难降吗?

会员116494 58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心脏病会影响血压难降吗?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病情分析:您好,这样的情况只能说轻度的心脏病与血压降低没有关系,但是心脏病发展到心衰的地步可以导致血压的异常的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贾祁 湘南学院整形美容
擅长:临床一些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94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可能会有影响,但是要看具体是什么病变。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心脏病不能治愈只能缓解。高血压患者长期血压控制不理想,就会引起心脏结构和功能的改变,叫做高血压性心脏病。可出现左室舒张功能减退、左室肥厚,心肌收缩功能减退等,最终发生心力衰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会引起心脏疾病。
高血压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心血管疾病,容易导致冠心病、心力衰竭、肾功能衰竭等。会导致左心室肥大、冠状动脉粥样硬化、血压升高以及其他代谢内分泌因素,使心肌细胞体积增大、间质增生、左心室体积增大、体重增大,从而造成左心室肥大。轻度心衰患者要注意休息,合理饮食和合理用药,康复后仍能正常工作。严重心衰患者应长期使用低盐饮食,每天盐不能多于2克。建议在日常生活中多吃有营养、易于消化的食物,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会引发心脏病,长时间的高血压会造成心脏的结构和功能的变化,由于血压过高,心脏的左心室负荷过重,会造成左心室肥大,心肌重塑,肌肉细胞肥大,肌肉纤维变粗,出现退变性。
此外,当病情发展到一定程度后,心肌舒张功能降低,如果血压没有得到很好的控制,持续的时间越久,心脏的收缩功能就会降低,就会导致心力衰竭。初期的症状并不是很严重,但是在病情发展的过程中,病人会有运动耐力降低,有劳力性的喘息,也有可能是晚上阵发性的呼吸困难,还会有急性左心衰发作,主要表现为正襟危坐,咳嗽,咳粉色的泡沫痰。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宝宝心脏病常发生心脏病常见的症状有呼吸困难、胸前区不适、胸痛、心悸、水肿,另外还可以出现其它系统的表现,比如肺瘀血时候出现咳嗽、咳痰,肺水肿的表现。出现右心衰时候有水肿、上腹部胀痛、肝脏增大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高血压性心脏病早期一般临床表现不典型,病人可以没有明显自觉症状,或者仅有轻度的不适,如头痛、胸闷等,这些症状主要是高血压的一般症状,无特殊性。到了进展期,由于左心室舒张和收缩功能异常,可以导致肺淤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患有心脏病可以到心内科进行检查,心脏病患者需要做心电图检查,如果是心肌缺血或冠心病,需要服用药物治疗,平日要戒除抽烟饮酒的习惯,并且要注意多休息,不要让情绪波动过大,情绪波动大,而会诱发多种并发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