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42岁偏瘦,常感觉疲乏无力,尿频。腿软...

会员6547129 42 已回复
女42岁偏瘦,常感觉疲乏无力,尿频。腿软,易脱发,饭后长时间不感觉饿,有时手脚冰冷,该怎么办?如何调理?适宜做哪些运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病情分析:这样的情况一般考虑与胃肠功能紊乱和消化障碍有关,由于消化和吸收不好导致能量的供应障碍,才会有上述的表现的,只要能积极的调理胃肠功能是可以康复的,必要时需要做血钾等检查,目前可以服用黄连素 雷尼替丁和氟哌酸等是可以康复的,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尿频患者可通过改善睡眠习惯和药物治疗缓解症状,具体如下:
1、改善睡眠习惯:养成按时睡觉的习惯,实行“开关式”睡眠,即起床关灯一定时间。白天要适量增加运动量,少喝水减少卧床休息时间。
2、药物治疗:严重失眠伴焦虑、抑郁患者,可与抗焦虑、抑郁药联合使用。一些抗抑郁药具有安眠作用,一般能取得较好的疗效。尿频严重的患者也可以按照医嘱服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面色苍白、疲乏无力可能是贫血、慢性失血性疾病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出现面色苍白、疲乏无力的情况,可能是因为营养不足引起的,常见于贫血。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含有丰富铁剂的食物,比如鸡蛋、大豆制品、动物肝脏等,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以补充维生素C。可以遵医嘱口服健脾补血颗粒、益气养血丸等药物。如果患有慢性失血性疾病,也会出现面色苍白、疲乏无力的情况,需要进行及时的治疗,消除了病因,一般就能痊愈。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全身无力。从以下情况可以看出。
1.血糖本身失控,处于高水平,高血糖的身体无法利用,患者疲惫无力。这是糖尿病的典型症状,伴随着酗酒、多尿、多食、四肢无力和体重减轻。
2.低血糖的话,全身可能会失去力量。伴随着心慌、饥饿、汗水和冷汗。检查一下有没有低血糖。低血糖的话,要紧急补充食物,缓解低血糖症状。因为低血糖对糖尿病患者来说非常危险。多见于糖尿病患者,他人服用胰岛素、药物和食物不足。身体虚弱的时候要注意颈椎病、脑血管病、心脏病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感觉疲乏无力,总是想睡觉,可能和晚上睡眠的质量不好、睡眠不足、脑乏氧、血脂高、血液粘稠度升高等有关。应该保证睡眠的时间和质量,多吃一些苹果、香蕉、梨、葡萄等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多参加一些有氧的户外活动,要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腿软无力可能是怀孕引起的,也可能是感冒引起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怀孕后,孕妇通常会出现恶心、呕吐、食欲不振、乳房胀痛、疲乏无力等症状。如果HCG升高,宫腔内有孕囊生长,可以去医院进行血HCG检查和妇科B超检查。虚弱无力有可能是怀孕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感冒引起的,不能仅凭虚弱无力来判断是否怀孕。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黑眼圈等考虑是肾虚导致的,可以服用中药治疗,假如有肾阳虚可口服药物治疗,假如服药7天症状不缓解则去正规公立医院中医科就诊,把把脉,开中药调理。饮食营养均衡,不要吃油腻烧烤油炸辣椒。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