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多尿多 吃什么药

会员6429970 41 已回复
全部症状:只要热一点 就一身的汗 尿也多

发病时间及原因:可能是遗传 父亲也多汗

治疗情况:没有治过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您好,可能是气虚或阴虚造成建议检查确诊,也可以配合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也可以服六味地黄丸,加味逍遥丸,或适当补钙等治疗。
有用0
刘海涛 医师 东马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2399
多汗症是患者异常的出汗过多,由于小汗腺分泌过多汗液所致.全身性多汗可以是一种异常的生理性反应,局部多汗可由于交感神经损伤或异常的反应
有用0
关注
高尚崇 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
已帮助用户: 185351
引起多汗症的主要原因是交感神经过度兴奋,导致汗腺分泌过于旺盛,从而出汗过多,多与紧张,害羞,恐惧,焦虑等精神因素有关.应该具体检查再对症治疗.建议进行交感神经切除术.常可达到根治目的,对身体健康的影响也较小。用明矾,枯矾各等分,加冰片少许捻为细末外抹药物是可以的。
有用0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你好,这情况应该考虑是营卫不和体虚自汗了,对这营卫不和体虚自汗可考虑吃玉屏风散加味;也可吃些补气固表的中成药黄芪精口服液的,顺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可能是与个体差异有关系的,与植物神经失调也有关系的。 其中少数人可有家族史,在情绪波动或进食辛辣食物时加重。没有其他异常可以暂时不治疗的啊。而且本身也没有根本办法治,当然太严重可以适当口服虚汗停颗粒和玉屏风散减轻症状的啊。如果紧张导致的这个是需要训练的.多锻炼啊.不要紧张,多接触多社交多结交。
有用0
刘鹏 医师 河北任丘惠民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5509
您好,尿频有生理性和病理性之分,前者可由饮水过多、寒冷、精神紧张等引起。后者可由泌尿系统疾病和神经元性疾病引起,如膀胱疾病、糖尿病、尿崩症等引起。建议做尿常规、双肾B超、血糖等检查以明确病因。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宝贝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便秘,表现为腹胀,腹泻,食欲不振等症状,考虑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给孩子服用助消化药物如,乳酶生进行治疗。平时多喝水多吃易消化食物。避免吃油腻寒凉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尿频服用消炎药比较好。
失眠尿频有可能是泌尿道感染所致,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平常还应该注意多喝白开水的,通过排尿冲洗尿道是可以的。首先失眠的情况很有几率和事情压力大有干系的。注意放松感情,可以遵医嘱口服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来提高就寝的质量,建议配合针灸以及生理上的劝导看一下是否缓解。平时要注意多吃偏碱性一些的食品,少吃点肉类,多吃蔬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前列腺尿多要吃一些中药制剂,能够明显的缓解前列腺引起的尿频、尿急、夜尿增多的症状,需要规律、足疗程的用药,日常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久坐,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少饮酒。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前列腺增生会导致夜尿增多。患者可通过服用托特罗定片、盐酸黄酮哌酯、索利那、坦索罗辛、多沙唑嗪片、特拉唑嗪片等,这些都可以通过口服来改善。
此外,患者还可以遵医嘱服用前列安通片,并且可以服用清热利湿的中成药。
前列腺增生会导致夜尿增多是因为前列腺增生压迫尿道,刺激膀胱所致。建议患者及时就诊,查明病因后遵循医生指导对症治疗,从而缓解症状,改善病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出汗多属于体质虚弱,阳气虚弱导致的自汗,可以尝试服用中成药进行治疗,应该会有效果,平时适当体育锻炼,增强体质,能够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如果吃了中成药没什么效果就需要去医院就诊看看了。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天气热的时候,人喜欢流汗,不论成人或未成年人,在汗出过多而又不能及时补水的情况下,会有尿少,多属正常情况。出汗量越大,自然也越耗费体力和水分,所以在补水时,自然会小便减少,另有正常附加饮水,每天约1300毫升,出汗多了,加大饮水量就可以了,饮食上也可荤,素配用,每餐约7分饱,从而使消化和吸收稍好些。如果不注意或者不注意卫生也容易导致体内缺水。第二,夏天还可适当饮水,汗多和尿少大多可发生在2种情况,一是钙不足所致,另一类很可能为阴虚盗汗,一方面,可对微量元素进行检测。一般都认为是缺钙导致了汗液分泌过多。如果真的缺钙,然后适时补钙,便可具有良好的求解与治疗作用。另外阴虚引起的盗汗也要注意补阴滋阴的药物不能吃得太厉害,以免加重病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出汗多是人体最有效的降温方式,机体的局部代谢产物,如尿素、乳酸、脂肪酸等也随汗液排出体外。但是如果平常状况下排汗量异常,或者排汗的部位与众不同,也可能意味着健康出了问题。多吃温补食物,如大枣、牛肉、山药、蜂蜜、茯苓,每天也可调杯枸杞蜂蜜水饮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