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肾中有三粒泥沙样的结石跑到尿道中...

会员6413173 34 已回复
左肾中有三粒泥沙样的结石跑到尿道中,有时很痛,有时几天都不痛,请问怎么处置为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病情分析:尿路结石,是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膀胱结石和尿道结实的总成,其中肾和输尿管结石称上尿路结石,膀胱和尿道结石称下尿路结石,尿路结石是很常见的泌尿外科疾病之一,当尿路结石下降时,常停留或嵌顿于生理狭窄处,即输尿管起始处,小骨盆上口处,斜穿膀胱处以及男性尿道的狭窄处,引起剧烈绞疼,结石病人一般男性比女性多,今年来我国的有关统计表明,上尿路结石男女比例相近,下尿路结石男性明显多于女性,这可能与男性尿液中代谢产物的浓度高于女性,雄激素有增加草酸形成的作用,雄激素有增加枸缘酸排出量的作用有关,肾结石的治疗主要是药物,碎石,或是手术治疗的,在饮食上避免吃菠菜,浓茶,海带,核桃,巧克力,等
意见建议: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泥沙样的胆囊结石,如果经常的疼痛,可以吃些药物如消炎利胆片等治疗,如果药物治疗效果不好,可以考虑手术的
意见建议:这个可以选择微创的腹腔镜手术的,另外就是这个注意个人饮食习惯的,一般来说尽量不要吃油腻高脂肪的食物,八分饱为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肾结石跑到左侧输尿管了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肾结石跑到左侧输尿管了的情况,患者要做尿路CT的详细分析,以确定结石的大小、数量、是否有肾结石、输尿管内结石的位置、左侧肾盂、输尿管积水情况、肾周围输尿管周围渗出感染、输尿管的畅通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排石颗粒、结石通胶囊等,平时可以多喝水,有利于结石的排出。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胆囊内泥沙样结石是胆囊内有流动的颗粒样胆结石。这种疾病容易影响胰腺及胆管。注意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腻高胆固醇的食物。可以药物排石,也可以行胆囊摘除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来说,泥沙型肾结石不严重,具体分析如下:
泥沙性结石是一种特殊的肾结石,在肾脏结石形成的初期,表现为多而细小的颗粒状,犹如泥沙样,一般无任何征兆,大多数是在超声检查中才会被发现。建议患者平时多喝水,多锻炼,可以促进结石的排泄,不会造成输尿管堵塞。泥沙性肾结石若不及时处理,可能会发展成块状结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肾结石会跑进膀胱。
由于结石可以向下移动,所以可以落入膀胱。如结石并没有特别严重,更细小的结石则从尿液中流出,如结石为较大者,掉进膀胱里就是造成病人有膀胱结石。膀胱结石在发作时,就是让病人有剧痛,病人同时出现腰、腹、四肢酸痛和恶心等系列症状。另外,患者还可能会出现血尿或者尿淋漓等情况。所以对结石患者,一般不吃辛辣刺激的东西,饮食宜淡,平时可多饮水,对尿液增多有好处,能达到稀释尿液效果,对结石排出有益,同时饮水较多,可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结石。
此外,还要注意避免饮酒和吸烟等危险因素,这样也能更好的预防结石的产生。结石患者治疗中,必须有良好的态度,积极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泥沙状胆结石有可能消失,但是临床上相对较为少见。泥沙状胆囊结石本身可以随体位而移动,同时由于直径较小,在体位变化时有可能通过胆囊颈部、胆囊管,从而下行进入胆总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通过大量的饮水使肾脏分泌较多的尿液通过尿路排除体外,对尿路有冲刷的作用,可以将泥沙样的结石带出体外。病人要注意调整饮食结构,口服药物预防结石的形成。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