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暑了没劲迷糊头疼怎么消暑还抽烟?

会员1141364 已回复
性别: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XYWY Pro 2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的诊疗
已帮助用户: 93896
1,发现我和其他人有先兆中暑和轻症中暑表现时,首先要做的是迅速撤离引起中暑的高温环境,选择阴凉通风的地方休息;并多饮用一些含盐分的清凉饮料。还可以不可以在额部颞部涂抹清凉油风油精等,或服用人丹十滴水抻行┿正气水等中药。如果出现血压降低虚脱时应立即平卧,及时上医院静脉滴注盐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中暑头疼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缓解。
孕妇在怀孕期间如果有中暑头疼的情况,应及时远离温度较高的地方,避免导致病情加重,孕妇平时还需要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将室内门窗打开进行通风,避免室内温度较高导致病情加重。孕妇还可以通过饮用淡盐水或是物理降温进行缓解,平时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适当减少活动时间,如有不适症状,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要迅速的脱离高温中暑的环境,来到阴凉干燥且通风的环境中进行中暑的治疗,迅速给进行物理降温,例如用冰盐水、冰袋在患者的头部、双侧太阳穴部、颈动脉处进行外敷和冷敷,能够快速恢复头疼和缓解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中暑会头晕的。中暑会出现头痛,而且还伴有恶心、呕吐、四肢疼痛性的痉挛、血压下降、心率增快、面色苍白、神志模糊以及出现昏迷。轻微的症状主要可以见于头晕、眼花等,严重的甚至出现昏迷、休克等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中暑头疼应该远离高温的环境,可以转移到通风和阴凉干燥的环境中,并且应该及时的补充水分,其可饮用淡盐水,也可饮用含盐的清凉饮料,茶水,绿豆汤等。以起到既降温又补充血容量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痛分为原发性头痛和继发性头痛两个大的类型,大量抽烟以后引起的头痛属于继发性头痛,是因为香烟中含有的尼古丁等物质对于颅脑血管和神经有直接的刺激作用,并且抽烟过量会引起缺氧,同样会加重头痛症状。出现以上症状,首先要减少吸烟量,适当休息,多饮温水,促进体内代谢产物排出。另外可口服止痛药物,并采用中医针灸,推拿方法治疗,效果较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中暑头疼应该多喝一些偏凉的电解质水,可以局部做一些物理降温,一般就能够缓解,首先就是脱离中暑环境,去阴凉处休息,对于头痛仍明显的,需要服用消炎药物进行治疗,快速的给予物理降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