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麻腿麻是怎么回事

会员6322504 40 已回复
全部症状:胳膊麻腿麻,磁共振显示小脑血管壁上有个瘤,还有糖尿病和血脂高

发病时间及原因:最近几天

治疗情况: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华 医师 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269809
你好,希望你到医院看医生检查清楚。做腰椎拍片或MRI。还不排除腰椎椎间盘或者骨质增生的问题导致坐骨神经痛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颈椎病和腰椎病对神经根造成的疼痛是导致腿麻、胳膊麻的主要原因。患者需要做颈椎、腰椎的核磁共振检查来明确病因。颈椎病、腰椎病等疾病可以通过牵引、推拿、针灸等方法进行治疗。也有可能是由于糖尿病伴有周边神经病的病灶导致的腿麻、胳膊麻。这个时候要注意把自己的血糖维持在在正常的水平。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是跟缺乏锻炼或者下肢静脉血栓引起的。以去医院检查下肢血管是否正常。平时适当多锻炼,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注意保暖。有下肢血栓形成,需要及时去医院手术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如果是一侧腿部麻木、手臂麻木,见于急性脑血管病,最常见的是脑梗死、脑出血,需要做头部CT检查,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是双腿麻醉和手臂麻醉,最常见的是颈椎病,如颈椎颈椎间盘突出、颈椎管狭窄症等疾病。颈部磁共振检查可作出明确诊断,也可见于格林-巴利综合征、急性脊髓炎等疾病。如果是四肢末端麻木,则更可能考虑周围神经炎。合理的护理措施可以帮助提升治疗效果,促进身体恢复。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保持愉悦的心情,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尽量避免摔倒。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来说,年轻人腿麻胳膊麻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这种情况多见于脊髓型颈椎病。主要是因为颈部受到了创伤,或是长期低头活动,导致颈椎椎间盘突出,韧带肥厚,造成椎管内的脊髓受到压力,造成脊髓传导性减弱,出现手臂,大腿等部位出现麻木的情况。如果一个年轻人出现一侧肢体麻木,那就需要考虑是脑部的病变。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 可能是颈椎骨病引发的,颈椎病是中老年人的常见病,
意见建议:它是由于颈椎骨质增生、椎间盘退化或局部关节韧带松弛而使颈椎局部的血管、神经组织受压而造成的。

王书杰医生会员内科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54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泌尿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手足麻木通常与周围神经病变或是颈 椎病有关。长期用同一种姿势有可能会出现麻木现象,适当多活动,必要时用一些营养神 经的药如弥可保、维生素B12等治疗。

徐晓阳主治医师内科浙江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道出血,胆囊炎,胰腺炎,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肺部感染,心力衰竭,脑血管意外等内科急慢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