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总胆固醇5.4,甘油三脂1.82;低密度脂...

会员6193744 57 已回复
你好:总胆固醇5.4,甘油三脂1.82;低密度脂蛋白3.6吃哪种药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正常的甘油三酯在0.57之1.58毫摩尔每升,您的检查结果有些偏高
意见建议:
可以服用非诺贝特,PSS治疗看看,一定要注意注意饮食清淡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症状,主要还是考虑是血脂高影响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建议服用阿托伐他汀钙降血脂的药物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总胆固醇正常值3.9-6.0,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2.10-3.10,饮食应有节制,主食之中应搭配部分粗粮,副食品以鱼类、瘦肉、豆及豆制品、各种新鲜蔬菜、水果为主。少食精制食品、甜食、奶油、巧克力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单位组织体检在临床上是非常普遍的,如果是肝功能检测的结果。甘油三酯胆固醇高,那么就是高脂血症,可以采用的就是降低血脂的药物治疗,总胆红素有一点偏高,一般是没事的。血脂高是需要查明病因的。降血脂的辛伐他汀是会伤肝的,可以服中成药进行治疗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针对高胆固醇血症,首先需要调整饮食结构,其次需要改变生活方式。这样,胆固醇就可以明显下降,甚至有可能恢复正常。希望您能够尝试这样的方法。
指导建议:药物治疗高胆固醇血症,由于降脂药物的副作用比较多,有可能给患者带来新的伤害。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总胆固醇升高、低密度脂蛋白升高的原因大概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原发性的,一类是继发性的。原发性的比如脂蛋白代谢先天紊乱,基本都考虑是遗传的问题,另一类就是继发性的,继发性一般说继发于某种疾病或代谢紊乱问题之后,比如糖尿病、肝脏疾病、肾脏疾病、甲状腺疾病等,还有饮酒、肥胖以及那些饮食肥甘厚味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脂是指总胆固醇和LDL胆固醇偏高的情况。高血脂是动脉粥样硬化的高危因素,高血脂会导致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冠心病、缺血性脑血管疾病等。在这种情形下,高血脂会使血管变得更硬,从而导致动脉斑块的形成,从而导致血管的狭窄,从而导致相应的器官的血液供应不足;严重时,还会导致急性缺血性脑卒中。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