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提高大脑的思维能力

会员1141385 53 已回复
我是学生,每天课程都很多,怎样改善大脑,使大脑更快更好的运转,有没有好的方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罗军 湘南学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0278
病情分析:你好,提高大脑思维力,要从多方面着手,第一点,饮食上,第二,作息时间要有规律,睡觉质量好,第三勤动脑,多思考
意见建议:
你可以培养下棋的爱好,有空可以跟下棋爱好者下棋.初学下棋的人一般只看眼前的那步棋,没有能看完全局,当你下了之后到对方接着下时,你才会看到自己根本没有想到怎么接着下好第二第三步.比如象棋,讲究的是棋的阵势,棋子的相互环扣.这些都是要看清整个棋局才做到的.有象你说的整体思维的能力.记忆力呢,就要在你头脑清醒精力较充沛的时候先看先做你觉得最难记的或者最难做的事(作业练习等),等做完了那些难度较高的事,这样你一天的工作可以说已经差不多做完了.剩下就容易了,不用费你什么精力可以做到的事了.看书,背英语单词也是这么来的.
有用0
关注
贺旭华 南阳理工学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131406
指导意见:按摩头部:对头部进行力度适中的按摩,是缓解偏头疼的有效方法。太阳穴是偏头痛按摩的重要穴道,你可以用食指来按压,可以用拳头在太阳穴到发际处轻轻来回转动按摩。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脑不灵活思维能力差一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缓解症状:
1.思考问题的办法有很多种,一是要多锻炼自己的大脑,多看看科学类的电视和书,不要去接触那些刺激的事情。
2.要多食用牛奶、豆制品、鸡蛋等高蛋白质、高钙食物,以利于大脑的生长和生长,避免辛辣刺激性、油腻的食物。
3.如果出现了严重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安神补脑液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首先,控制危险因素,戒烟,控制好血压、血糖,适当体育锻炼,控制体重。药物方面,服用抗血小板聚集的药物,还需要服用他汀类的药物,这类药物可以降低血脂,稳定动脉粥样硬化的斑块,改善大脑的血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提高记忆力可以用以下几种方式:第一种,早睡早起,保持充足的睡眠可以有效地增强记忆力;第二种,坚持锻炼身体,人体锻炼身体时可以促进大脑细胞的自我更新,保持大脑细胞的活跃,可以增强记忆力;第三种,多吃一些可以增强记忆力的食物,例如牛奶、鸡蛋、鱼类、花生、小米等;第四种,可以口服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长期频繁手淫所造成的肾虚症状,饮食方面可以多吃些益气补肾的食物比如猪肾,泥鳅汤,动物肝脏,枸杞,牛羊肉等食物,多进行些身体锻炼增强体质,同时还要避免手淫。睡前应避免观赏紧张刺激的电视、电影,看些书就好,睡前用热水泡脚,水温逐渐加热,出微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平心静气。调整自己大脑的工作和休息时间,让大脑得到充分的休息,疲劳会降低大脑的工作效率。学习和找到一套适合提高自己记忆力的方法,加之必要而又经常的训练再训练,提高再提高。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来说,提高勃起硬度可以通过改善生活习惯来达到。
阴茎的勃起硬度可以通过日常生活中的生活习惯来改善,比如要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平时要注意不要过度劳累,不要熬夜,戒烟戒酒。经常运动可以提高身体素质。要注意不要有不洁的性生活,否则会导致龟头炎等疾病的发生,从而影响到阴茎的勃起功能。还可以口服西地那非片。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