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里有少量的血丝是怎么回事

匿名 21岁 已回复
白带里有少量的血丝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国英 医生会员 枣强县医院儿科 二级乙等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177
白带内带血,常 见于子宫颈息肉、宫内节育器引起的副反应、粘膜下子宫肌瘤、重度慢性宫颈炎等。如果月经周期中期出现白带带血,考虑与排卵期出血有关,如果无不适症状,可以不必治疗。 如果不是排卵期出血,考虑与妇科的炎症有关,建议就诊医院检查炎症的部位给予对症的治疗。
有用0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病情分析:你的情况与宫颈炎有关需要结合妇科的检查才能确定的,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陈保晖 威县贺营乡陈庄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74309
您好!白带带血丝的原因有很多种,通常白带带血丝有生理性的和疾病性的两种,但是血性白带,还应当想到下列疾病的可能:1,宫颈息肉 2,急性阴道炎 3,重度宫颈糜烂 4,子宫粘膜下肌瘤 5,子宫颈癌等. 建议到医院进行检查,确诊病因在对症治疗,
有用0
刘楠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门诊内科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5555
你好:引起血性白带的原因有很多,如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子宫粘膜下肌瘤等。建议你可以遵医嘱做进一步检查,明确诊断后,采取针对性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白带里有红血丝可能与排卵期出血、宫颈病变、月经异常等因素有关。
排卵期激素变化可能会引起出血,就有可能会伴有白带里有红血丝的症状,此时如果出血量少,1-2天可以自行干净,则不需要过多的处理,如果出血时间超过3天,或者3天以上或者出血量多合并有其他的不舒服的情况,则需要用药治疗。除此之外,白带里有红血丝还可能是宫颈病变、月经异常等因素引起的,建议明确诊断后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出现白带有褐色血丝的情况,可能是先兆流产或者是宫颈少量出血造成的。孕妇去医院抽血检查hcg和孕酮,另外做个子宫附件的超声检查,如果存在先兆流产的情况,是需要及时保胎治疗的,如果一直出血没有好转,就需要进一步做妇科检查,看看是不是存在宫颈的病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白带有血丝,一方面考虑是月经不调,另一方面考虑是宫颈有炎症,白带里有血丝,如果是月经中期,那就是排卵期出血。做B超检查,看看子宫情况,检查一下宫颈,平时注意卫生,每天用温水清洗外阴,保持干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这是最常见的是霉菌性阴道炎,长期慢性的霉菌性阴道炎容易导致月经失调,严重的情况下,还有可能会对以后的生育有影响。可以到医院做个妇科检查,再检查之前可以用药物治疗。在治疗期间避免有性生活,否则容易导致交叉感染。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白带有血丝可能是排卵期出血、阴道炎、宫颈糜烂等原因造成的。
月经期间出现血丝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而在非排卵期出现白色血丝,则与妇科炎症有关,比如阴道炎、宫颈炎等。如果出现异常,可以到医院进行白带常规检查和妇科常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进行针对性的治疗,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每日两次,用温水冲洗,经常更换内裤,多喝热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尽量清淡的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里有鲜血丝是可能是感染了阴道炎症。如果女性的白带异常,那就证明女性的身体状况异常。出现异常建议立即去医院检查,定期的体检也可以有效防止妇科病。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外阴卫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