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勁靡烂三度,

会员5921528 20 已回复
全部症状: 我就是上环的时候发现的,一般没有单独去检查 怎么才能发现有宫颈糜烂 是不是现在很多人都有啊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你好,患了宫颈糜烂单纯的用药治疗效果是不好的,主要是需要结合物理方式治疗。如果患有支原体感染和附件炎也可以同时结合物理方式治疗,常用的物理疗法有激光,微波,波姆光,红光,LEEP刀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糜烂性胃炎与胃溃疡不是一回事,具体内容如下:
糜烂性胃炎是胃粘膜出现出血、水肿等多种因素所致的一种慢性炎症。胃溃疡主要是由胃酸过度分泌或者是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所致,常见的症状有上腹部疼痛、腹胀、反酸、嗳气、恶心呕吐等症状。不管是什么样的疾病,特别是1%的胃癌,都要及时的进行治疗,以免病情加重。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子宫靡烂指的是宫颈糜烂,由于宫颈柱状上皮外移引起的一种生理变化,与体内的雌激素含量发生了变化。具体分析如下:
宫颈糜烂临床上无明显的临床表现,但是如女性患上了阴道炎等,就会导致女性白带增加、外阴瘙痒、下腹部坠痛、接触性阴道流血等情况,此时应给予足量、足疗程的抗生素,避免阴道炎的逆行和骨盆炎等疾病。宫颈糜烂的情况要做好宫颈癌的筛查,需要做阴道镜活检。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考虑是有单纯性阴道炎感染的说明有炎症的存在,阴道炎如果在平时没有注意到局部卫生的情况下是很容易复发的,可以男方进行同时的进行治疗,以免引起交叉感染,女方阴道炎反复的情况发生。在治疗期间不要有性生活,同时多注意局部卫生已纯棉宽松透气性好的内裤为主,尽量不要用护垫儿。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糜烂三度有白带增多、白带发黄,伴随阴道出血的症状,
在女性出现宫颈糜烂且症状等级为三度的情况下,主要症状为白带颜色、白带量发生变化。具体表现为分泌物增多即白带增多,偶尔会出现白带发黄。
妇科检查宫颈时可以观察到米兰的宫颈表面有较多的脓性分泌物。除此之外,宫颈糜烂三度还会出现阴道出血的情况,常建伟妇科检查,或是性生活时发生的接触性出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顺产三度撕裂应当尽快修补。
三次会阴部裂伤,多伴随会阴部肌肤,黏膜,会阴体,肛门外括约肌彻底裂伤,直肠壁裂伤。与一,二级撕裂不一样,多为超大型胎宝宝,迅速孕妇分娩,私处切开扩大造成。假如三次撕裂不可以快速成功手术缝合,排泄物是从肠胃注入创口和阴道内,会造成感染代谢大便失禁,很有可能进一步发生病发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颈糜烂是宫颈的慢性炎症所导致的,如果是轻度的可以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中度或者是重度,建议直接去医院做微波或者是冷冻等物理疗法。重度的再去医院做一个宫颈刮片,看一下宫颈是否有其他病变,如果只是单纯的宫颈糜烂,可以直接去医院做锥切或者是冷冻等进行治疗,不是大手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