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吃避孕药有什么补救方法?

会员5877038 --- 已回复
忘记吃避孕药有什么补救方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有怀孕的可能,可在事后72小时内吃紧急避孕药。避孕虽然不是百分之百的成功,但有一定的作用。一般在停经后做早孕测试就可以得知自己是否怀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避孕药吃多了其补救办法,首先要多喝一些温开水,或者高渗葡萄糖水,促进药物代谢。并且在月经规律以后,改用宫内放置节育器避孕或者安全套避孕,避免多次口服避孕药而引发内分泌紊乱,月经不调等。口服避孕药一年内不能超过三次。避孕药的主要成分是多量孕激素,少量雌激素和雄激素,可以抑制排卵,改变子宫内膜情况,阻碍受精卵着床,从而达到避孕作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门牙裂开了可以安装牙冠或者是根管治疗才可以补救,能让牙齿恢复正常。牙齿裂开了有可能是吃冷热交替食物导致牙齿崩裂,或者是牙齿受到撞击之后引起会出现牙齿形状改变,还会影响正常吃东西,需要及时到医院来做口腔检查,可以使用树脂材质或者全瓷材质的牙冠安装,在根管和牙髓受损后可以通过根管治疗,然后做牙冠安装。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鼻子丑通常可以通过隆鼻的方式补救,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自身的鼻子比较稠有可能是遗传因素造成的,还可能是后天发育不良的原因,通过耳软骨隆鼻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目的,而且在做耳软骨隆鼻的时候可以选取耳后的软骨对局部进行加工和处理,填充到鼻部的位置,能够改善鼻部丑的现象。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如果忘了吃继续补服一片就可以。不过经常吃避孕药对于身体的影响是比较大的,有可能会导致内分泌失调,可以采取其方式进行避孕,要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按时休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通常情况下,吃避孕药会有身体不适、月经失调、白带增多、出现妊娠斑、其他症状等反应。具体分析如下:
1.身体不适:患者可能出现头晕、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等现象。
2.月经失调:患者可能会出现月经减少、月经量增多、经期延长,甚至停经、突破性出血现象。
3.白带增多:患者服用长效口服避孕药,因为雌激素含量高可能会使宫颈内膜分泌的细胞分泌旺盛,从而导致白带增多。
4.出现妊娠斑:由于雌激素孕激素作用,可能使面部皮肤发生色素沉着。
5.其他症状:吃避孕药可能会导致体重增加、乳房胀痛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吃避孕药可能会出现以下情况:
1、月经紊乱:可能导致月经紊乱,出现月经提前或推迟的情况。
2、体重增加:有一部分女性在服用避孕药之后,由于避孕药里面的激素成分,引起体重增加的现象。
3、阴道出血:有些人服药以后会有撤退性出血的情况,量可多可少,持续时间也不定。
4、其他身体不适:如恶心、呕吐、乳房胀痛、过敏反应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