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耳鸣,眼花,特别是眼睛,干涩,怕光

会员5874271 75 已回复
头晕,耳鸣,眼花,特别是眼睛,干涩,怕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立静 智勇中西医结合诊所内科
擅长:风湿骨病、腰腿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0756
病情分析:一般的情况往往是有肾虚的情况引起的。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一般可以采用中药调理治疗的。如杞菊地黄丸或六味地黄丸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耳鸣眼花很有可能是由于身体的脑供血不足所引起的情况,应该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检查。考虑是不是由于动脉硬化。血压异常等原因引起,检查血压血常规看看,同时可以检查血糖,血脂看看。排除是由于贫血或者是血压异常引起的,如果没有问题,可以进一步检查头部ct等看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着凉感冒、发烧、血压升高、脑血管病、精神紧张等都可能会引起头晕,头涨,头痛,耳鸣,眼花。其中最常见的是由受凉感冒之后引起,机体受到感冒病毒的感染后,体内代谢废物增多,引起血管的紧张性发生改变而出现。另外,血压升高引起血管的压力感受器发生改变,也会出现头晕,头涨,头痛,耳鸣,眼花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很有可能是一个脑供血不足,或者就一个耳朵的病变导致出现的状况比较大一些。建议办法应该来说是去当地的三甲公立医院做一个头颅的ct和颈动脉的彩超看一下。通常状况下来说,可以明确诊断,必要的状况才可以吃点扩血管的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耳鸣健忘眼花考虑是由肾精亏虚导致的。
肾精亏虚同时还会伴有口燥咽干、腰膝酸软、头晕耳鸣、失眠健忘等症状,在治疗上以补肾益精为主,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服用中成药来改善肾精亏虚的症状,比如八子补肾胶囊,采用八种植物种子药,和名贵鹿茸、海马、人参等药材组成,是创新中药,既能补肾填精又能抗衰,对肾精亏虚有对症治疗的效果。
另外,建议在平时要规律生活,避免熬夜和劳累,因为熬夜对人体的肾中精气损伤是很大的,保证充足睡眠,并且要避免长时间玩手机电脑;保持规律的饮食,少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吃一些补肾益精的食物,通常黑色的食品对于肾精都是有滋补作用的,常见的比如桑葚、黑芝麻等。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出现头晕眼花耳鸣,最常见的病因就是由于脑动脉硬化而导致的。由于动脉硬化导致脑部供血不足的这种症状,随着年龄的增长,出现这种症状的发生率也是逐渐增加的。同时其他原因比如贫血,血压增高或者是减低,脑血管疾病,可以引起脑部供血不足的全身系统疾病也可以引起这种症状的。所以如果出现这样的症状,最好还是全面检查血压,血糖,血脂,血常规确定具体的原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失眠多梦头晕眼花耳鸣有以下几个原因:
1.外周前庭疾病,包括外周前庭性眩晕、梅尼埃病、神经性耳鸣等。要看耳鼻喉科医生,检查完毕后要接受诊断。
2、失眠是精神心理因素造成的,首先要调整好自己,多和人沟通,避免长期焦虑和抑郁症,不吃辣的食物,做适当的运动,不要熬夜,不要累。可以吃黑木耳、黑芝麻、小核桃等食补。还可以服用镇静剂,如酸枣仁、安神口服液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