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边的太阳穴鼓了起来,嚼东西很累是怎么...

会员5734181 21 已回复
左边的太阳穴鼓了起来,嚼东西很累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凹 医师 乡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
已帮助用户: 119659
多数考虑是由于牙病或是由于颞和关节紊乱症导致的,最好是去医院细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部太阳穴的疼痛,那么首先考虑是由于脑部疾病造成的,比如脑部的血液循环受阻或者是脑部神经出现了炎症,这样就会造成太阳穴的疼痛。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和休息,劳逸结合,不能过于劳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太阳穴鼓包可能是正常现象,还可能是毛囊炎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太阳穴下方是颞肌,有的人的颞肌很发达,肌肉也很结实,因此,会导致太阳穴鼓包,这是很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是在太阳穴位置发现了毛囊炎或者是皮脂腺囊肿,也会导致太阳穴鼓包,太阳穴可能会有发红、触痛等症状。有时在太阳穴位置进行针灸,拔针后会出现肿胀,这是因为针灸针刺入了颞浅静脉,造成血管渗出,造成局部水肿。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左边的睾丸疼痛可能是外伤、急性睾丸炎、急性睾丸扭转、精索静脉曲张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左侧睾丸疼痛的病因有很多种,第一种是由于左侧睾丸受了外伤,此时会有肿胀、疼痛、阴囊局部有淤血等症状。还有可能是急性睾丸炎,也有可能是由于睾丸的急性扭转,导致了局部的睾丸肿胀和疼痛。但是造成这种痛苦的主要原因是精索静脉曲张,同时还会造成睾丸坠胀,如果长期站立或走路,则会出现明显的缓解。需要及时进行睾丸彩超检查,明确病因,然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出现腰部酸胀不适疼痛,需要考虑腰肌劳损的可能性,腰肌劳损表现为腰部肌肉酸胀不适疼痛,早晨起来时比较明显,活动以后可以减轻,坐着时间长了也会引发疼痛,改变要不这事以后可以减轻,当然也需要排除肾结石的可能。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太阳穴鼓包可能是毛囊炎、神经性头痛等原因引起的,建议患者选择使用药物的方式改善。具体分析如下:
1.毛囊炎:皮脂腺发达、皮脂分泌旺盛等因素都可能导致毛囊堵塞,出现毛囊炎而间接引发太阳穴鼓包。患者可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红霉素软膏、莫匹罗星软膏等药物。
2.神经性头痛:如果患有神经性头痛,可能会出现脑缺血、缺氧等症状,进而导致太阳穴鼓包。患者可遵医嘱使用阿司匹林肠溶片、布洛芬缓释胶囊等药物,而且平时要注意多加休息,保持心情愉悦。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左边头顶一阵一阵疼是一侧的血管性头疼,也叫偏头疼,表现为一侧头顶部或者耳朵上波动性疼,可以突然发生,几十分钟或者几个小时会自己好转;还可见于耳大神经痛或者枕神经痛,从枕部一直到头顶神经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