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师麻片

会员5679651 57 已回复
全部症状:腰部、腿部痛疼、拍ct后大夫说是椎间盘增生、向狙师麻片能治吗?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林洁港 医师 瓯海区桥下社区卫生服务站中医科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病,失眠,
已帮助用户: 15907
病情分析:根据你说的情况主要是增生压迫神经引起的腰腿疼痛表现,
意见建议:治疗应该是要舒筋活血通络止痛,你可以小针刀,针灸推拿,内服中药调理,祖师麻片能起到治疗的效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表现为不同程度的中毒反应。作为中药材,罗布麻为平肝熄风药,其药性是甘苦凉,有小毒。由于其有小毒,在临床上如果长时间的大剂量的或者不合理的配伍使用会出现头晕、恶心、呕吐、腹泻、上腹部不舒服或者心慌、心悸等心脏的毒性反应。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用来退烧,还可以用来治疗头痛、偏头痛、牙痛、肌肉关节痛、痛经等轻度到中等程度的疼痛。盐酸伪麻黄碱是一种减轻充血的药物,可以收缩鼻黏膜的血管,减轻鼻腔的充血,缓解鼻塞症状。所以布洛芬伪麻片主要用来缓解感冒,包括普通感冒和流行性感冒导致的发烧、头痛、咽痛、肌肉酸痛、鼻塞、流鼻涕、打喷嚏等症状,是感冒时的一种对症治疗药物,可以缓解感冒时的不适症状,减轻病人的痛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贝敏伪麻片是一种感冒药,是贝诺酯、马来酸氯苯那敏、盐酸伪麻黄碱三种药物组成的复方制剂。其主要用来治疗感冒,包括普通感冒和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烧、头痛、咽痛、全身酸痛、鼻塞、流鼻涕、打喷嚏等症状。贝诺酯是由阿司匹林和对乙酰氨基酚结合而成的一种化合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天麻素主要用于抑制恢复大脑皮质兴奋与抑制过程间的平衡失调,具有镇静、安眠和镇痛等中枢抑制作用。天麻片还有增加脑血流量及缓解脑血管痉挛作用,可以用于神经衰弱、血管神经性头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止痛作用,降低血压,保护心脏,镇静效果,抗惊厥作用。副作用为头晕恶心以及胸闷气短,甚至皮肤上也出现了丘疹,同时瘙痒难耐,更严重还有可能出现全身浮肿以及掉头发的情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罗布麻片是一种中成药,降压作用较弱,如果血压过高的单纯的罗布麻片不能有效的控制血压稳定。当然如果血压稳定的也可以调整一下,看是不是能将血压控制稳定,如果可以控制稳定就可以调整为罗布麻和丹参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