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问问有关吸脂素减肥药哪里有卖的问题

会员1141368 24
我要问问有关吸脂素减肥药哪里有卖的问题
相关问答

抽脂减肥手术之后,效果十分显著。通常抽脂手术后穿瘦身衣,是为了避免术后出现凸凹不平、淤血、青紫的手术并发症。进行吸脂手术之后,局部的脂肪细胞数量明显减少,在体重升高后脂肪细胞体积会相应增大,但是在吸脂部位产生发胖的效果也是有限的,比其他部位明显缓慢。所以抽脂之后,抽脂部位不会更容易胖,而且术后要穿瘦身衣,有压迫塑形的效果。另外术后1-3天要去医院换药,防止感染或者发炎。3天左右可以不包扎,但是需要每天涂抹消毒,防止发炎的药物,伤口避免沾水。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大腿吸脂后不能吃减肥药,需要至少等四周才可以。吸脂手术是常见的美容手术,吸脂手术的方式有负压吸脂术、超声吸脂术、电子吸脂术等多种,但无论哪种方法,最终都是以各种方法去除身体肥大部多余的脂肪,达到体形雕刻的目的,使身体线条更光滑,曲线更完美。求美者在做完抽脂后要注意不可以过早的吃减肥药,容易引起身体不适。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抽脂手术,术后要注意患处肌肤的清洁,同时不可以按压患处周围的肌肤,还要保持肌肤干燥。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大腿吸脂后是不可以吃减肥药的,否则容易引起腿部受损等状况。吸脂手术是指利用负压原理,通过抽吸体皮下的脂肪来达到减肥的目的。求美者胖的时候,皮下脂肪通常会肥厚,所以用负压方法提取脂肪,可以得到明显的减肥效果。求美者在做完吸脂后是不可以吃减肥药的,可能对身体造成副作用。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吸脂手术,术后要注意不可以按压周围腿部的肌肤,同时还要注意患处不可以沾水,保持患处清洁。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大腿抽脂后一个月后再吃减肥药更加,不会影响抽脂手术的后续恢复。大腿抽脂是部分上身纤细,臀部以及大腿肥大,大腿皮下脂肪较厚的求美者,减肥无效的情况下,用负压方法吸引多余的皮下脂肪。根据人体比例,以美学观念重新设计腿部,在全麻或局部麻醉时,通过抽吸腿部肥胖的脂肪,修复畸形的腿型,去除臀部和腿部之间多余的掉落肉,可以达到腿部较长的效果。大腿抽脂手术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针眼处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湿疹和减肥药一般是没有太大的关系,但是不建议自己盲目的服用减肥药物。在减肥期间要采取科学的减肥方法,要控制个人的饮食,以清淡的食物为主,避免暴饮暴食,对于自己盲目的服用减肥药物,可能会对自己的健康造成影响。如果想要尽快的瘦下来,可以做抽脂手术。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能够有效的控制体重的增加。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月经不调与服用减肥药有一定的关系。
减肥药是具有减肥瘦身作用的药品,减肥药中含有较多的激素,可能会影响机体内的激素水平,导致内分泌失调,从而导致月经不调。建议不要再吃减肥药,及时去医院妇科检查,可以口服一些调理经期的药。如果要减肥,可以通过运动和控制饮食来实现,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多做一些运动,促进身体的脂肪燃烧。同时避免吃高脂肪高热量的食品,比如汉堡,热狗,奶酪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