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综合症的症状是怎么样的

会员5639897 36 已回复
经期综合症
的症状是怎么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静 河北省河间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卵管阻塞,附件炎,排卵期出血
已帮助用户: 84452
你好,经期及经期前出现头痛,乳房胀痛,疲劳,紧张,全身乏力,精神压抑或易怒,烦躁,失眠,盆腔沉重感,腹痛,腹泻,钝性腰背痛,鼻塞,水肿等症状都是正常的啊.月经来过以后,症状会自然消失.没其他异常症状可以不需要特别的处理.经期注意休息,不要吃生冷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前期综合征只指女性反复在月经期及其前后出现躯体、精神以及行为方面的改变,症状出现于月经前1-2周,月经来潮后迅速明显减轻至消失。表现为头痛、乳房胀痛、腹部胀满、浮肿、体重增加、运动能力下降、激怒、焦虑、抑郁、情绪不稳定、疲乏,思想不集中、工作效率低、意外事故倾向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围绝经期综合征即们平常听到的更年期综合征,多数女人在发生此病时会表现出一系列症状,其主要为:精神情绪异常,如情绪波动大、急躁易怒且难以控制等;月经异常,如月经周期前后或推迟、月经量的改变等;自主神经失调,如心悸、失眠多梦等;烘热汗出;骨质疏松。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围绝经期的月经,有一些人会出现不规则,就是月经周期的改变,还有月经经期的改变。所谓周期的改变,就是正常来说,是一个月就是28-30天左右会来一次月经,到围绝经期,因为激素的改变,这个周期可能也出现不规则,有时候或者10天,半个月来一次,有时候可能2-3个月,4-5个月都不来一次,尤其是在围绝经期的后期,接近绝经期,有可能半年,一年又突然间来一次月经,这个是周期的改变。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紊乱,经期延长或者是经量增多或减少;自主神经失调常表现为心悸、眩晕、头晕,失眠、耳鸣等;注意力不集中、情绪激动、焦虑不安或者是情绪低落、抑郁、不能自我控制、记忆力减退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来说,经期综合征的症状有头晕、记忆力减退、小腹胀痛、腰酸、注意力不集中、呕吐、恶心、焦虑、情绪波动大等。
女性通常会在月经结束后自然消失。建议女性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适当进行户外活动,能够分散注意力;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饮食以清淡为主,尽量不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如果症状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避孕药,减轻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腹腔囊肿是腹腔脏器或组织病变,产生渗出液被完整包膜包裹而形成。是良性病变,主要可能对周围组织产生压迫症状,如果囊肿不是很大,一般没有临床症状,且生长速度较慢,一般不超过5cm,无需处理,可定期复查超声,如果囊肿大于5cm或对周围组织、器官产生压迫症状,应考虑手术切除。所以腹腔囊肿不是很严重,不必过分担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