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后多久可以不可以吃减肥药

会员5585464 --- 已回复
抽脂后多久可以不可以吃减肥药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翁爱花 乡镇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骨科 普外科
已帮助用户: 40512
这个建议最好是不要服用。容易导致低血糖的情况
有用0
马丽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全面部精雕塑形、面部年轻化、不良整形修复、仿明星脸...
问题分析:吸脂减肥的原理为在需要抽脂的部位开一小口,将抽脂管伸入脂肪层,然后利用抽脂机的负压把脂肪吸出。
意见建议:吸脂的部位主要有:腹部、腰部、大腿、小腿、臀部、上臂等,肥胖的程度决定了你的吸脂部位和范围。所以,在抽脂手术前,你一定要先清楚自己希望做哪些部位,最好要与医生面对面的交流沟通,让医生根据你的具体情况来确定专业的手术方案。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吸脂手术属于外科体形雕塑手术中的一种,原理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把身体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给吸出来,以达到局部迅速瘦体的目的。吸脂的常见部位有:面部、双下巴、颈部、肩背、四肢、手脚、上下腹部、侧腰、上臀、臀部缩小及提臀等。
意见建议:做抽脂是个比较精细的工作,而且对医生和医院的医疗环境要求很高,所以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以免出现不良后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假体隆胸后三个月左右可以吃减肥药,通常要做好胸部的卫生。假体隆胸手术能够使胸部变大变得更加的饱满,可能完全恢复的时间会在三个月左右,所以才可以服用减肥药物,因为减肥药物会有一定的副作用,出现有腹痛或者腹泻的现象,所以尽量不要过早的服用。日常还要穿合适的内衣。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抽完脂之后所以要在一个月之后才可以吃减肥药,能加快身体恢复。抽脂手术是有创性治疗,需要在皮肤上切一厘米到两厘米左右的创口,然后将皮下脂肪排出来治疗,在手术之后一个月左右,皮肤已经逐渐恢复正常,可以服用减肥药来促进胃肠道蠕动和加快,体内都有脂肪分解,也能快速改善体型,让身材变得更加美观。在抽脂手术之后还需要及时穿塑身衣,能快速缓解皮肤松弛和下垂,还可以加快伤口愈合。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抽完脂之后多数需要等到三个月或者半年左右时间才可以吃减肥药,也可能需要将时间继续向后推迟。抽脂也可能会对自身产生创伤性,主要是利用导管负压方式将体内的多余脂肪排出来,做完之后很可能会伴随着肿胀和疼痛,要等三个月或者半年左右时间到这些情况完全消失,而且自身恢复到健康的状态下,才可以吃减肥药。抽脂后如果依然有肥胖的情况,很可能和没有养成良好饮食习惯有关系,不能再暴饮暴食,更不要再吃含热量太高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埋线减肥大概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恢复,建议你在短时间内不要去做抽脂手术,因为会给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做埋线减肥已经能够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消耗体内脂肪,但是不能减少体内脂肪细胞的数量。在做完埋线减肥后一定要注意本人的饮食习惯,切记不要暴饮暴食,否则很容易就会反弹。要合理饮食,多吃水果蔬菜清淡食物,按时吃饭,适量的健身运动。早上八点前吃早餐,中午吃饱,晚上吃少。全身埋线完全恢复好,专业医师鉴定完之后方可做抽脂手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全身埋线减肥完通常在三个月到半年左右可以做抽脂手术,还需要根据个人的身体情况决定。在做全身埋线减肥后三个月左右恢复的情况比较好,一般可以做抽脂手术之后恢复的情况不是特别的好,需要在半年以后才可以做抽脂手术。抽脂手术主要是利用负压吸引的原理,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来,从而可以改善身体肥胖的问题。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埋线后不能去做抽脂,因为埋线后身体已经开始消耗体内脂肪加速新陈代谢了,而且抽脂可能会影响身体的埋线,一定要等完全恢复后才可以,大概3个月以后。埋线对治疗肥胖是有一定的效果,效果也根据个人的自身情况,主要还是应该在饮食习惯方面做起,多健身运动,少吃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多吃清淡食物以及水果蔬菜。一定要坚持不懈的努力,持之以恒,才会有效果。全身埋线后做好术后护理工作,半年作用完全恢复后可以考虑进行抽脂。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