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膜居中,厚为6mm,子宫不够厚是不是不会来...

匿名 28
内膜居中,厚为6mm,子宫不够厚是不是不会来月经
相关问答

男女双方准备怀孕,是需要到医院做个孕前的相关检查,b超提示子宫内膜居中,内膜的厚度如果是刚刚月经结束做的检查,这个厚度也是正常的,如果是快来月经做的检查,内膜的厚度就偏薄了一些,因为子宫内膜是随着女性月经周期发生着周期性的变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子宫内膜厚9mm。比较正常。
正常情况下,从排卵后第3天开始,到排卵日为止的这段时间内,子宫内膜最薄,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变薄;当到达排经期时,就进入了月经期。卵泡期子宫内膜厚度通常小于8mm,至排卵期可达10~12mm。来经前分泌时子宫内膜厚度最厚,但通常也不会超过15mm。这里所说的子宫内膜9mm取决于它处于哪个阶段,但无论处于哪个阶段,子宫内膜9mm基本处于正常状态。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子宫内膜厚10mm多久才会来月经时间是无法确定的。
子宫内膜在10毫米以上是分泌期,这时黄体萎缩,孕激素分泌降低,会造成子宫内膜脱落,如果黄体功能保持正常的孕激素水平,那么子宫内膜就不会脱落,也不会出现月经。女性月经周期与环境、心情、内分泌等多种因素有关,因此,女性月经的确切时间取决于子宫内膜的状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在六毫米是属于正常范围的。内膜会随着月经周期逐渐出现增厚脱落变薄的情况。不同的时期,子宫内膜的厚度也不同。一般厚度在五毫米到十毫米之间。平时月经期间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劳累,注意保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是17mm的子宫内膜并不算太大,但是这是一种很明显的子宫内膜增厚。会导致女性经期不正常或者是闭经。
子宫内膜厚度为17mm,女性有明显的经期异常,有无规律的阴道流血,诊断为:子宫内膜癌。子宫内膜厚度为17mm,没有其他不适症状,可以在月经结束后做一次妇科彩超,发现内膜不是很薄,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的厚度并不是恒定不变的,是随着月经周期的变化而改变的,一般在月经来潮前,子宫的内膜厚度在1.0厘米左右属于正常,在月经干净后子宫内膜的厚度是最薄的。只要月经规律,问题就不大。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