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油三脂高吃什么药.现在甘油三脂3.5

会员5507371 54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发病时间及原因:心脏病按装两个支架现在没有症状甘油三脂高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宁 医生会员 河北沙河监狱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5534
病情分析:
甘油三脂,又称脂肪.是由食物脂肪与肝脏合成的,正常血清的甘油三脂是0.45-1.70mmol/L.低密度脂蛋白和胆固醇结合而成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是导致动脉硬化的重要因素,它的水平越高,动脉硬化的可能性越大,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常被称为“坏”胆固醇.而高密度的则相反,称为好胆固醇.~
意见建议:
降脂的中成药;脂必妥胶囊,还有多希康胶丸,这都是常用的降脂药疗效不错
生活护理:
利于降低血脂防治动脉硬化的食物:海带,紫菜,木耳,金针菇,香菇,洋葱等,也可以常吃
有用0
相关问答

最为常见的水果是苹果,苹果含有非常多的果胶,可以溶于水,能够较好降低血中的甘油三脂,同时还具有防止脂肪聚集的作用。其次是橙子,橙子中含有的维生素能够加快胆固醇转化,降低血液中血脂的含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孩子最近由于出去外面玩受凉了,而且出现呕吐现象,是腹部受凉刺激导致的胃炎。一般伴有腹痛,甚至腹泻等症状,需要及时治疗。建议注意腹部保暖,可以用暖宝暖腹部,吃相关药品止吐,最近宜清淡饮食,忌辛辣生冷食物。注意休息。暂时不要吃零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多食用鱼类尤其是海产鱼类、大豆及豆制品、禽肉、瘦肉等能提供优质蛋白,控制动物肝脏及其它内脏的摄入量,用植物油烹调,尽量减少动物油脂摄入,多食用蔬菜、水果、粗粮等,保证适量食物纤维、维生素、无机盐摄入。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出湿疹之后需要吃清淡的食物,不要吃刺激性比较强的食物。
长湿疹之后,皮肤表面可能会出现丘疹的情况,并且还会伴随剧烈的瘙痒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糖皮质激素或者是炉甘石洗剂进行治疗,也可以口服抗组胺类的药物,治疗的过程当中需要保持清淡的饮食结构,不要吃辣椒或者是饮酒。
日常洗澡时尽量不要用热水烫洗,因为有可能会使病情加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胆固醇偏高的人一定要及时的调理过来,以食疗为主,药物上可以适当的服用降血脂的药物治疗。平时要吃些清淡的食物,避免进食高脂肪和高热量的食物,严禁烟酒,可以多吃花菜、大蒜、胡萝卜、苦瓜等食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暴饮暴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肝油三脂高吃什么药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肝油三脂高的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如果有明显增高的情况,可以使用非诺贝特、吉非贝齐、苯扎贝特等贝特类药物。另外一种是尼古丁的烟酸,是一种B族的维生素,可以在服用烟酸的情况下,减少血脂和甘油三酯。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