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越来越多

会员5461398 23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婚前正常,婚后就不正常了,两个月来一次月经。想要宝宝就在妇幼保健院治疗了六个月不见效,都是吃一些激素药,黄体酮什么的。就没再治疗。后来有正常了。29天或33天来一次7天干净。还是不怀孕。上个月月经来的第一天去看了中医,他看了我的B超检查说我卵巢早衰,就开了五服中药,三盒女金胶囊,和20多粒散的胶囊,说是治病加让我怀孕的药,吃了后月经特别少,10天才干净,我问医生怎么回事他说吃完药再说,他开的是一个月的药,刚吃完药3月1日月经来了,来的早上我又去了中医那里,说了上个月的情况,他又给我开了上个月一样的药,刚开始吃的两天月经少,后来这几天特别多,今天都第六天了还特别多。现在中药还有两服,女金胶囊和散胶囊,还没吃
在妇幼保健院什么都检查过了,都正常。老公也检查了,精子也可以。
想怀孕要个健康的宝宝宝宝,可月经月经都六天了还这么多怎么办?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玉强 医师 河北省威县魏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4561
你好 朋友 你的情况考虑是内分泌失调的原因,建议到医院做性激素六项检查.如果确诊,建议进行激素治疗或中草药调理!
有用0
关注
武晓丹 河北省平乡县马鲁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糜烂、避孕流产、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269947
你好,你的情况是经期延长,这种情况是可以服用宫血宁止血治疗的
有用0
刘楠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门诊内科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5555
你好!月经过多可以因为脾虚、气虚、淤血等情况引起!所以你需要把你的具体症状说清楚点!才好进行判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月经的正常时间是3~7天,若超过7天则属于异常。如果患者月经来十一天,越来越多,可能是内分泌激素失调、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增生以及人乳头状病毒感染等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进行妇科检查,妇科检查项目有B超、子宫双附件、内分泌激素等。必要时可查子宫内膜厚度,以确定是否需要口服药物或静脉输液。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经期的时候可以吃荔枝的,不会导致月经量增多的,经期的时候少吃寒性的水果就没事的,经期要注意卫生,注意休息,不要用凉水洗头洗澡,更不要用凉水泡脚,不可以坐浴,经期不要同房,以免引起妇科炎症或出血量增加等,少吃辛辣刺激寒凉的食物为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越来越多,得看一下月经来的时间是否正常。如果月经有推迟并且越来越多,有腹痛,早孕试纸必须做一下。排除血量多跟怀孕的关系,如果血量多跟怀孕没有关系,就是单纯的血量越来越多,首先看一下自己最近吃没吃什么药,比如活血药、避孕药,有的人吃过以后会导致月经量越来越多。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半月没走越来越多,突然月经周期有改变,月经量异常,需要立即到医院就诊,首先要排除和妊娠相关的疾病,需要检测一下有没有宫颈息肉出血或子宫肌瘤,还要检查一下女性激素水平,看是否是卵巢功能异常引起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受凉或者是精神紧张导致的子宫痉挛,子宫内膜没有完全脱落,导致的少量出血,应该多喝一些热水,腹部进行热敷,如果疼痛影响正常生活,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选择一些抗炎镇痛的药物,对症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延长且越来越多可以使用消炎止血类的药物来进行快速的止血,经期延长是内分泌失调或妇科感染造成的出血,需要到正规的医院做B超的检查,查看是否有慢性的妇科疾病的出现。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