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样不吃药物 就能轻松有效减肥

会员5278903 14 已回复
我怎样不吃药物 就能轻松有效减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笛 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80917
减肥方法很多。在选择减肥方法时应以运动减肥和减少饮食为主。不应该以口服药物为主。开始培养步行的习惯,或是尽可能做其他的有氧运动。一开始的时候,每天15分钟的快跑和有氧运动,然后每天逐渐递增,延长时间,最后锁定每天运动一个钟至一个半钟。减肥,要有耐心和恒心,坚持就是成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是通过埋线减肥的方法不吃药减肥达到减肥的目的,还要适当的增加一些运动锻炼。埋线减肥是通过局部的穴位植入蛋白线,抑制营养的吸收和消化,从而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改善全身出现的肥胖现象,让整个人的身材美观得到提升,看起来特别的协调。日常避免暴饮暴食或者吃过多高热量的食物。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不吃药可以通过经络埋线的方式减肥,速度是比较快的。如果身体有比较肥胖的情况,可以考虑通过做经络埋线减肥的方式来进行改善,一般需要在局部的穴位植入,可以被身体吸收的蛋白质腺,能够抑制过于抗拒的食欲,并且还可以抑制身体对脂肪的吸收,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减肥最快最有效,不吃药可以到医美机构选择抽脂手术,其中包括负压抽脂手术和水动力抽脂手术。身体比较肥胖,通常是由于脂肪的堆积所引起,会影响到肢体的美观度,通过抽脂手术的方式,可以有效的让身体的多余脂肪快速的抽出。手术操作会将抽脂针插入在脂肪层,然后抽出多余的脂肪。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注射溶脂针不用减肥就能瘦,也可以采用抽脂的方法进行改善。注射溶脂针可以溶解现象的脂肪通常不需要运动锻炼,减肥也可以瘦身。如果生长的脂肪比较多,可以采用抽脂的方法进行改善,抽脂是利用物理手段将局部的脂肪击碎,然后再以密的部位切一个小切口,插入吸脂管利用负压的作用下抽取线下的脂肪,从而达到快速瘦身的作用。平时在饮食上应以低盐低脂的食物,尽量避免吃一些高热量和高脂肪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通常情况下,减肥的方式有很多种,比如晚上不吃东西。晚上可以少吃主食,多吃水果,多喝酸奶,多吃香蕉、苹果、奇异果等瘦身水果。这种食物富含膳食纤维,可以帮助肠胃蠕动,帮助消化。
患者还有一种饱腹感觉。日常生活中要多做运动,同时要注意控制脂肪和高卡路里食物的摄入量。早餐和午饭要按时吃饭,否则会导致体重增加。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不吃减肥药可以通过调整饮食结构以及坚持运动的方法进行减肥,还可以通过医疗的方式减肥。如果想要采取安全性更高的措施进行减肥,一般需要坚持做一些运动锻炼,比如跑步或者是游泳,在减肥的同时也可以增强身体的体质。如果想要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一般需要通过注射溶脂针或者是做抽脂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改善。虽然医疗的方式减肥速度更快一些,但是风险性也是比较高的,有可能会造成皮肤淤血和坏死。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