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坐了两个多小时的车;回家在酒店吃的...

会员5275586 57 已回复
昨天坐了两个多小时的车;回家在酒店吃的饭;晚上回来10点准备睡觉;发觉头疼头昏得厉害;立即去了医院;医生说是血压偏高了;输了降压药;可回来没有几个小时;头又开始出现头疼头昏;而且还想吐;我该怎么办;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病情分析:50多岁的人劳累后出现头痛头昏的症状,这种情况考虑出现了脑供血不足,单位派出脑出血等疾病,建议患者查一下头颅CT,如果头颅CT没问题的话,建议给与活血化瘀药物治疗,并监测血压变化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晕车可以在坐车时携带一些话梅、山楂、橘子等酸性的食物,可以减轻晕车导致的呕吐感,也可以吃一些苏打饼干,能够吸收胃内多余的水分缓解呕吐感,下车后如果食欲不振可以先不吃饭,在漱口后多喝一些水,休息一下,在吃饭时如果没什么食物可以吃一些榨菜达到开胃的效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必须用降温的药物进行处理,避免引起高热惊厥等,可以暂时应用一些药物暂时进行降温,同时应用温水进行擦拭同时到医院化验一下血常规,看是否有血细胞的异常,然后针对性的应用一些抗炎抗病毒的药物进行调理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图片上来看考虑可能是换了环境,气候发生改变,都有可能会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变化,还有可能是接触了一些酒店里面的过敏原,有可能会出现以上的情况。
指导建议:可以用点红霉素软膏或者百多邦软膏等一些药物进行涂抹,预防感染,同时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如果瘙痒的话,可以用点炉甘石洗剂擦擦,这段时间少吃一些海鲜火锅烧烤之类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孕30周了还可以坐两个多小时的长途车。但是如果条件允许,还是不要长时间的坐长途汽车,因为长时间久坐,血液不循环,对胎儿的血液循环氧气供给不利,不利于宝宝的生长发育,孕妇在孕期本来就特别容易疲劳,身体特别的累,长时间坐长途车会更加重这种状态,所以有条件的情况下,还是尽量选择带有卧铺的座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胃痛并不会影响胎儿,不要去使用药物,因为如果使用药物对宝宝会有一定的影响,可以喝一些牛奶之类的,这样也可以缓解疼痛,孕期饮食宜以清淡易消化为主,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避免进食煎炸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酒店入住失眠可以通过药物治疗和非药物治疗得到改善。
住酒店会导致环境变化,因此会引起生理反应,有些人非常敏感,适应性差,环境变化就睡不着觉,非药物治疗包括睡眠卫生教育、心理治疗、行为治疗。患者睡觉前不喝酒不喝茶,避免过度活动,不暴饮暴食,避免白天午睡或午睡等。药物主要包括安神补脑的药物。主要作用用于生物信息水、失眠多心、益气补血、养血、安神补脑导致肾气血不足、气血双失等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