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95低压70属低血压吗,头疼,恶心,晕...

会员5272917 48 已回复
高压95低压70属低血压吗,头疼,恶心,晕,迷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楠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门诊内科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5555
您好,头疼有好多种疾病,经常性头疼,可能是神经性或者其他原因,建议您到正规医院检查确诊,以免误诊或者漏诊,而延误病情。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低血压可能会头疼、头晕,建议积极改善,具体分析如下:
低血压会导致脑组织供血不足、脑组织缺氧,这时脑细胞缺氧缺血就会出现头疼、头晕的症状。多数患者还会出现心慌气短、面色蜡黄、无精打采等症状。血压低和体质有关,抵抗力低的人容易得低血压,营养不良的人也会有。低血压可以通过多吃鸡蛋、牛奶等高蛋白食物来增强抵抗力,同时多参加户外运动增强体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压90低压60是低血压的表现,个血压正好处于这个临界值,病人在平时注意多锻炼身体,规律作息,注意饮食调理,主食馒头米饭适量,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肉蛋奶豆制品适量。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低血压、头晕、恶心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1.生活管理:患者这时应该注意减少碳水化合物摄入,适当增加猪血、鸭血、羊血、大枣、桂圆等补气养血食物的摄入,有助于缓解症状。
2.药物治疗: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氟氢可的松、奥曲肽、米多君等药物进行治疗。
患者平时应该避免饮食过饱或饥饿,少量多餐,餐后要适当休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血压太低和脑供血不足有关。可以服用药物来进行治疗,而且平时补充营养,均衡饮食。注意荤素搭配。同时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早睡早起不熬夜。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适当运动提高自身免疫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低压70高压90是正常的。蹲下再站起来时会头晕属于体位性低血压。建议蹲下时不要马上起来,要慢慢站起来,加强营养,多吃高蛋白高营养的食物,适当体育锻炼,注意适当的休息,避免劳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110/70mmHg的血压在正常范围,血压正常范围是90-140/60-90mmHg。血压测量是在安静状态或者运动后休息半小时再测量的,这样测量比较准确。如果喝酒或者喝咖啡,浓茶也可以影响血压结果,可能偏高。如果血压高于140/90mmHg就是高血压;低于90/60mmHg就是低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