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联邦胰复康胶囊是否可以服用

会员4912278 49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糖尿病


发病时间及原因:3个月,不明

治疗情况:胰岛素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提问,可以用的,这个不要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复康胶囊不可以壮阳。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复康胶囊是以中药黄芪、淫羊藿、巴戟天、人参等中药材为主要原料,经现代特殊配制工艺精制而成,具有补益肝肾、强筋健骨、增强体质、恢复精力、补脾益气、益气生津、缓解疲劳等功效,可以调理心悸气短、自汗盗汗、体虚浮肿等病症。复康胶囊可以滋补肝肾,但是对于壮阳药,效果并不明显。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脑栓通胶囊不能长期服用,会有副作用,可出现胃脘部嘈杂不适感、便秘等。脑栓通胶囊能活血通络,祛风化痰。用于风痰瘀血痹阻脉络引起的缺血性中风病中经络急性期和恢复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这两个药物可以一起服用,对于热淋清颗粒属于成方,药效比较稳定。
指导建议:但是对于中药联用,建议还是要错开时间,两次服药间隔1小时左右比较好。这样不影响彼此吸收。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血脂康胶囊被用于脾虚痰瘀阻滞症的气短、乏力、头晕、头痛、胸闷、腹胀、食少纳呆等患者,高脂血症患者,高脂血症及动脉粥样硬化引起的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但是对血脂康胶囊过敏的人不宜使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舒眠胶囊属于纯中药制剂,安全性高,只有轻度的胃肠道不适的症状。
舒眠胶囊是临床上常用的药物,由多种中药制剂构成,其主要成分有酸枣仁、柴胡、白芍、合欢皮等,其功能主治疏肝解郁、养心安神、镇静催眠。与镇静催眠类的药物相比,其副作用相对减少,主要表现为轻微腹痛等,不会产生成瘾性,也不会产生停药后反弹等不良反应。
建议:服药期间需要注意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饮食,规律作息,避免酗酒、抽烟以及熬夜等不良生活习惯。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正常人不宜吃心可舒胶囊。
心可舒胶囊对心脑血管疾病患者非常有益,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服用这种药。心可舒胶囊是一种新型的中成药,主要由丹参,葛根,三七等药材组成,主要用于治疗高血压、冠心病及心绞痛等病症,对高血脂也有很好的疗效。服用心可舒胶囊时,要注意不要与丹参配伍使用,否则会起到扩张血管的作用,使血压升高;三七具有活血化瘀的功效,对于治疗月经不调也有很好的疗效。心可舒胶囊必须在医师处方下使用,一般人不需要服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