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花粉怎么吃比较好

会员4885274 40 已回复
荷花花粉怎么吃比较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丽 河北邢台爱家心理咨询中心心理诊所
擅长:心理咨询,情感咨询
已帮助用户: 11099
食用方法:请将花粉与蜂蜜以1:4的比例调和成花粉蜜并放置几天后服用,勿食沉在瓶底的尘沙。一般早晚空腹食用,每次5-10克左右,治疗剂量加倍。
注意事项: (1)冲服花粉时,切不可用60℃以上的水。

(2)蜂花粉经过蜜蜂和人双重选择,安全无毒。但对于个别严重过敏反应,请停用或采用逐渐加大服用量的方法,另外饭后服用也可减少过敏的发生。荷花粉要配雪脂莲蜂蜜

(3)花粉长期存放,应密封置于冰箱内。

(4)花粉具有特殊的辛香味道,不太适口,所以服用花粉,贵在坚持!一旦坚持,必有收获!

(5)想要减肥的JMS一定要在吃饭前半个小时服用,想要长肉肉的JMS要在饭后半个小时服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荷花花粉一般可以用水冲着吃减肥,必要时也可以做抽脂手术。在减肥期间可以适当喝一些荷花花粉,能够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成分,但是含糖量也是比较高的,不建议喝太多。如果想要快速的瘦下来,通常可以到正规的成型机构做抽脂手术,主要是利用负压的经营原理,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可以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荷花粉性温,是不会引起宫寒的症状加重的,多喝温开水,有利于促进身体的代谢,饮食上要多吃温补的食物,喝点红糖水有利于改善宫寒的症状,平时要注意腹部的保暖。尽量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清淡饮食为主,尽量避免熬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花粉是一种可以直接吃的食材,但在直接吃花粉以前,应该先把花粉放在微波炉中,用高温消毒一下,因为花粉在加工或者晾晒过程中会沾染一些细菌和有害物质,经过高温消毒以后,人们再食用会比较安全。人们直接吃花粉,可以防止花粉在加工过程中出现营养流失,最有利于人体对营养成分的吸收和利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海参的吃法有很多,可以煮粥,凉拌,也可以清蒸,海参的营养价值很高,含有高蛋白质,注意这是不能多吃的,以免引起消化不良等,孕期要注意饮食多样化,注意要多吃蔬菜水果,还要保持心情的愉快。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紫苏的吃法很多,紫苏叶可以做日常生活的调味品,在吃鱼、吃泥鳅、吃黄鳝、吃田螺时都可以搭配紫苏叶,会使味道特别好,还有去腥的作用。紫苏叶还可以炒着吃,具有杀菌抗菌的功效,在日常生活中适量的吃一些紫苏叶,有益于身体健康,还能提高免疫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生葛根是可以生吃的,只要先把生葛根清洗干净,然后再去掉皮就可以吃,有好的生津作用的。生葛根可以煮熟以后再吃,生葛根可以放进开锅里再加上水,然后再煮熟,比生吃好一些,生葛根的这种吃法有很好的健脾和胃的作用,特别一些小孩、产妇、病人和老年人吃,是很不错的一种健身佳品。可以和猪臀肉同炖,也可以和鸡肉等一些肉类一起来慢堡成汤,特别进补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