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心慌手抖的更厉害

会员4658576 40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发病时间及原因:五年,紧张、心慌手抖的更厉害,医院检查,一切正常。

治疗情况:吃过心得安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东银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01821
手抖,医学上称为震颤。它仅是一个症状,是指身体的一部分或全部表现为不随意的有节律性的颤动,临床上的病因有帕金森综合征,肝豆状核变性,肝性脑病,小脑、脑干病变,脑动脉硬化,脑缺血,药物中毒,痴呆等。   一般来说,手抖症状多在老年出现。应该及时找神经科医生、内分泌科医生和新陈代谢科医生做适当检查,明确病因,正确治疗。
有用0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病情分析:患者出现明显的心慌手抖的症状应首先排除甲亢,建议做甲状腺功能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贫血,低血压,甲状腺疾病都会影响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放松心情,饮食要注意加强营养,建议去医院化验血常规,测量血压,检查一下甲状腺功能。做心电图检查,确定病因再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这属于正常症状,无需特殊治疗,首先要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不要轻易地动怒,保持心境平和。人在情绪激动、愤怒、悲伤、受到惊吓的时候会由于肾上腺素分泌增多导致全身血管和肌肉收缩,而身体的血管肌肉紧张就可能出现心慌手抖等症状。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心慌可以由于心脏活动的频率、节律或收缩强度的改变而导致,也可以在心脏活动完全正常的情况下产生,因人们对自己心脏活动特别敏感而致。在剧烈运动、精神高度紧张或高度兴奋时才会感觉到心慌,属于正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患者出现明显的心慌手抖的症状应首先排除甲亢,建议做甲状腺功能检查。

朱连科副主任医师内科唐山利康医院已帮助用户:161943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他内科疾病的诊断治疗。

问题分析:引发心慌的原因有很多,部分患者是由于其他疾病的引发,冠心病、心脑血管疾病、心脏病等都会引发心慌。
意见建议:当然有的患者是由于自身的情绪所致,忧郁、 过度悲伤等容易引起心慌。心理承受能力差,心理素质低,在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心慌不定。

谢际新内科邢台医院已帮助用户:35862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问题分析:你好,手发抖的原因比较多,帕金森综合症,脑萎缩,肝性脑病等.你的情况还需诊断。
意见建议:建议;查颅脑CT,排除脑血管疾病.不过,最大的可能性就是意向性颤抖.即注意力集中于某一物体,或者做精细动作,手就颤抖。

王印杰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27134
擅长:内科、糖尿病、发烧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