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黄脸黄

会员4623677 51 已回复
全部症状:手黄脸黄

发病时间及原因:10月27 手黄脸黄

治疗情况:肝宫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风文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常屯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32893
注意检查是否是肝炎和贫血,另外休息不好有可能的。 首先应该检查。如果检查没有问题就不要担心,可能是个体差异导致的 :
有用0
相关问答

皮肤发黄一般是需要检查肝功能,胆汁外溢可以导致皮肤黄染。如果排除肝功能异常,应该是脾虚湿重导致的,当然发黄还有很多功能性病因也会导致,以及接受阳光少也是有关系的。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发现有出现手黄脸黄的症状,那这种情况下看是否有出现 黄疸方面的病情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应该要去医院化验肝功能来看看,然后在做个B超检查肝胆方面看看也好,并且可根据检查的情况来进行对症治疗,这样也是会有非常好的效果的

于海江主治医师内科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8132
擅长:肿瘤科、内科

问题分析:注意经常大量吃胡萝卜和柑橘桔子,南瓜都可能导致这个现象的,停止后就会好转的。当然还要检查肝胆胰腺是否是有问题啊,当然大量饮酒可能也会导致的。
意见建议:但是如果是吃胡萝卜和柑橘桔子,南瓜导致的,一般不会导致眼睛的巩膜发黄的啊,如果是肝胆胰和饮酒导致的肝功损害一般是有厌油和眼睛巩膜发黄的症状的啊。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那看手和脸有出现黄色的情况,那这样看也要考虑是否有黄疸的病情引起的
意见建议:那建议你可去医院化验一下肝功能来看看也好 的,这时可根据肝功能的化验结果来看是否需要做治疗才好,平时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

李鑫副主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脑血栓,脑出血,颅内感染,脱髓鞘性病变等神经系统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肝功能不好的话是有可能导致脸色暗黄的,改善的关键是要积极治疗

刘风文医师妇产科河北省邢台市常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2893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细菌性阴道炎

病情分析: 你好最好还是去正规医院做生化检查看看是不是黄疸偏高。
意见建议:要是黄疸指数正常的话,不是肝炎的话。我个人觉得还是脾虚的问题。这样的话,可以尝试吃点中药试试

吴俊明中医科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2197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