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体检不合格诊断糖尿病后复查查什么

会员4385899 37 已回复
事业单位体检不合格诊断糖尿病后复查查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朋友你好,你这情况建议去医院查一下空腹血糖看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怀孕23到24周左右进行糖耐量的筛查,主要是检测是否有妊娠期糖尿病的可能。一般是空腹血糖小于6.1,餐后一小时血糖小于10.1,餐后两小时血糖小于8.5为正常,如果有一次高于正常考虑糖耐量受损,两次高于正常的考虑是妊娠期糖尿病的可能性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糖尿病时长期存在的高血糖,导致各种组织,特别是眼、肾、心脏、血管、神经的慢性损害、功能障碍。糖尿病晚期时如果血糖控制不佳,可能会出现糖尿病肾病,肾衰竭,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及心脑血管意外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妊娠期糖尿病需口服75g葡萄糖耐量试验才能确诊,该试验要求在前一天空腹时,早晨开始测空腹静脉血糖,随后在200~300mL矿泉水内加入75g葡萄糖粉,测服糖1h和2h血糖,正常值5.1mmol·l~(-1),10.3mmol·L~(1),8.5mmol·L_(-1).若有1项或多项血糖增高则可确诊妊娠期糖尿病。
发生妊娠期糖尿病后,宜从饮食、运动等方面调整血糖。若饮食及运动未能使血糖维持在正常值内,则需使用胰岛素。因胰岛素不会透过胎盘所以怀孕期间亦可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糖尿病是不能治疗的。
糖尿病是慢性内分泌代谢疾病。如果诊断出糖尿病,以目前的医疗水平是无法治愈的。但是,糖尿病患者血糖控制达到标准后,如果没有出现并发症,或晚或轻,生活质量和寿命可能与正常人基本相似。因此,糖尿病必须进行早期诊断,治疗必须达到标准。糖尿病患者治疗得越快,血糖达标越好,从长远来看越有利。如果糖尿病前血糖控制不好,出现并发症后控制血糖就晚了。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人多久会饿,主要看血糖控制的情况。血糖控制达标的话,一般和正常人一样,4个小时左右会饿。如果血糖控制不达标,饭后2-3小时左右就会饿。
糖尿病人的消化功能会比正常人快。但如果糖尿病患者控制好血糖,定时定量进食,血糖就稳定了,饥饿感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比如吃早饭,中午还没到12点就饿了,中午12点吃完,下午3点就饿了。如果糖尿病人血糖控制不达标,血糖在高位运行,可能在2-3小时内就会饿,因为如果血糖控制不达标,葡萄糖就无法进入体内,为身体提供一定的能量。葡萄糖在血液中运行,经过肾小球和肾小管,会直接排出体外。没有能量,细胞会刺激大脑中枢神经系统,导致人体很快产生饥饿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的膳食要求:
1、进行节食工程,注意多吃食材中低糖、高蛋白、高纤维素、低脂肪的食物,补充足够的水分。少吃盐,减少胆固醇和脂肪酸的摄入。
2、掌握规定的热量就可以吃和一般人一样的食物,但是要避免偏食,不要吃高营养的食物。饮食原则是保持健康所必需的理想的饮食内容和质量,肥胖患者应保持标准体重。
3、避免辛辣食物。糖尿病患者常出现饥饿、烦渴、饮酒过量等症状。阴虚为基础,热为标。但是,辛辣食物如辣椒、姜、芥末、胡椒等。性温,易耗阴津,加重燥热。因此,糖尿病患者应避免这类调味品。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