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关节刺痛无力是什么原因?如何用药?

会员4370232 72 已回复
全部症状:
用手压膝关节有刺痛感,走路无力,酸痛
发病时间及原因:
发病好几年咯,原因不清楚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毅明 主治医师 河北邯郸峰峰矿区峰峰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 骨科
已帮助用户: 396
你说的情况可能是膝关节骨质增生,可以去医院拍个X光片,就可以确诊了。可以用针刀治疗,针刀治疗具有即时效应快、远期效果高、微创方便安全的 特点。具体可以到针刀专科医院咨询咨询。医生圈祝你身体健康
有用0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的情况是有劳损的情况的。一般的情况可以采用中药、理疗的治疗。不知道是否做了风湿类疾病的检查,可以有此病的。不要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考虑为由于椎间盘病变导致的神经压迫,另外一种情况应该不除外缺钙或者低钾导致的,还有就是由于下肢血液循环不畅引起的下肢静脉曲张。可以去到当地的正规医院治疗,以免延误治疗时机。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膝关节冰凉,主要是因为膝盖受到冷空气刺激,局部血液循环不畅,肌肉痉挛等原因。其次,如果患有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那么患处会出现发冷、疼痛、肿胀等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去正规的去医院做ct或MRI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并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以免耽误病情,导致病情进一步加重,从而给身体造成不良的影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膝关节作响可能是多种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膝盖发出的声音主要是由于走路姿势不正确或者是蹲下时膝盖扭动引起的。如果不能得到及时的治疗,可能会引起膝关节的疼痛,并伴有膝关节的虚弱。
2、膝关节骨性关节炎、髌股关节炎等膝关节疾病,都会引起膝关节运动时的声响,伴有膝关节的酸痛和运动限制,后期还会出现膝关节内、外翻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从照片上这需要考虑有过敏或者接触性皮炎,因为抓挠皮肤引发感染。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氯雷他定和头孢口服,局部用碘伏消毒,外涂红霉素软膏来帮助消肿。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膝关节软弱无力可以通过锻炼、手术等方式来改善,具体分析如下:
1.锻炼:如果膝关节软弱无力为股四头肌力量薄弱引起,可以针对股四头肌进行力量及强度训练,包括坐姿伸小腿抗阻力训练,每组12~16次,每日6~8组,靠墙静蹲练习,每次5~10分钟,每日4~6次。3~6个月可使股四头肌变强壮,缓解膝关节软弱无力症状。
2.手术:如果膝关节软弱无力是因为有膝关节内疾病,如骨关节炎、半月板损伤等,应积极治疗原发病灶,可通过关节镜手术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用中医治疗膝关节的滑膜炎,常用的方法有按摩、针灸等。具体内容如下:
1.按摩:按摩疗以理筋类手法为主,多采用按法、拿法、揉法、滚法、拨法等手法,可以起到舒筋活血、行气止痛、松解肌肉痉挛等作用,有利于改善膝关节的滑膜炎。
2.针灸:针灸治疗一般选取膝关节周围的穴位,如犊鼻、膝眼、足三里、阴陵泉、阳陵泉、昆仑等穴位,可以有效改善膝关节的滑膜炎。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