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咨询一下贵院波姆光治疗一次多少钱

会员4311780 32 已回复
一月前在贵院检查宫颈糜烂,后药物保守治疗,两个疗程了,但感觉没彻底。听说波姆光治疗效果很快,想咨询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具体费用很难确定的,这个应该根据医院的等级和所处的城市而言,费用有所不同.先去有能够治疗资质的医院咨询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术的价格大约是500-2000元。
如果想做这种手术,就必须去当地主要的专业医院进行诊断额治疗,比较浅的疤痕可以通过激光治疗,正常治疗三次可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具体费用没有统一标准,根据当地消费水平,医院级别以及治疗的次数决定,正常一次需要600元左右,建议去当地正规医院皮肤科就诊咨询。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冷冻治疗疣一次多少钱需要根据疣的数目来定,一般情况下10元-50元一颗。
如果疣的数目越多,花费的总价也会越高。疣是具有传染性的,会随着时间而增多或者抓搔等引起自体接种而数目增多,所以早期疣的数目比较少,治疗的价钱也会相应的少,后期疣的数目增多,花费的总价也会相应增高。而且疣可能经过一次冷冻还除不掉,需要经过多次冷冻才能够去除。如果疣体较大,需局部麻醉,所以还要加上局麻的费用。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射频消融治疗肝癌一次大概需要15000-50000左右。
肝癌射频消融术根据使用仪器设备不同,根据肿瘤大小不同,消融术的费用是不同的。肝癌射频消融术属于微创手术,对患者损伤小,手术后恢复快。如果肿瘤较小,小于3cm选用一根消融针,一根消融针的费用是15000左右,再加上手术的费用,大概是1000元左右,则消融术费用总共16000元左右。如果肿瘤较大,>3cm或者>5cm选择2-3根消融针,则手术的费用大概是3-5万元之间。

熊英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乳腺癌、食管癌、直肠癌、头颈部肿瘤及肝胆胰肿瘤的精确放疗及综合治疗。

乳腺癌靶向治疗一次一般的价格是在5000元左右。
早期的乳腺癌可以通过药物来进行治疗,对于中晚期的乳腺癌,可以采用中西医相结合的方式来进行治疗,也可以采用手术切除的方式进行治疗,乳腺癌靶向治疗一次大概需要10000到15000左右。乳腺癌靶向主要是曲妥珠单抗药物,一支的价格大概是5000左右,一次疗程大概需要2到3支。

吴耀华主任医师外科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状腺癌、甲状旁腺疾病、乳腺增生、乳腺结节、乳腺癌的诊断及规范化治疗;甲状腺癌根治术、乳腺癌改良根治术普外科疾病诊断与治疗。

耳石复位通常有手法复位和仪器复位两种方法,耳石复位一次费用大约400元左右。
手法复位比较简单,费用也就是几十元。仪器复位当日需要空腹禁食,先通过仪器进行体位诱发旋转试验,明确判断是否为耳石症,准确判断是哪个半规管病变导致的,确诊后如果同意仪器复位治疗,每次费用再追加200元左右。复位以后休息半个小时就可以回家了,回家以后注意些,不能做剧烈的运动,要多休息,睡硬板床。但是有个别的人需要多次复位。

刘旭晖主治医师五官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鼻喉科常见病的诊治。擅长各种耳科疾病的诊治,开展国际先进的新生儿耳廓畸形无创矫正术,在该领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情况下需要在月经周期的第10天开始进行检测。正常情况下,一般三次在200左右,每个地方的检测费用还是有所差别的。
从来月经第一天算起第九天开始做第一次检测。然后根据这个时间来确定第二次需要检测的时间。大多数需要检测三次左右。检测一次的费用就是做一次b超的费用大概是100元左右。检测卵泡是需要憋尿的,检查费用就是一百元钱左右。一般情况下需要在月经周期的第10天开始进行检测。正常情况下,一般三次在200左右,每个地方的检测费用还是有所差别的。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