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困难、晚上总是憋醒、胸闷

会员530060 35 已回复
呼吸困难、晚上经常憋醒、胸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静静 医师 乐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145612
你好,这个情况要考虑是心脏病变的可能性,建议先做心电图检查,冠心病的可能性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晚上躺下胸闷呼吸困难可能是冠心病、心肌炎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夜晚睡觉会感到胸口憋气,主要是因为冠心病、心肌炎、心瓣膜病,先天性心脏病,肺心病等,如果心功能不全,就会有夜间阵发性的呼吸困难。夜间的迷走神经会让心脏的收缩能力降低。而且在仰卧的过程中,血液循环会变得更多,会导致心脏的负担变得更重。在心脏不全的情况下,心脏收缩能力会下降,无法承担心脏的负担,所以会出现夜间胸闷、呼吸困难等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呼吸道疾病,比如急性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肺炎、各种原因导致的肺支气管扩张、肺脓肿、支气管哮喘、肺结核、特发性肺间质纤维化、各种原因导致的胸腔积液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女性在怀孕晚期出现呼吸困难,胸闷,气短的现象也是很常见的。这可能是子宫增大压迫了女性的气管,导致女性呼吸困难。可以去正规的大医院进行吸氧,或者是在家使用家用制氧机来吸氧,可以缓解这种现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有心前区疼痛、大量出汗等症状,有可能是和心肌供血不足、心绞痛等有关系,可以舌下含服硝酸甘油、消心痛等药物;如果明显的心跳加快、心律不齐,可以服用药物。完善相关的检查,明确病因以后再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睡觉时胸闷呼吸困难是由于睡眠呼吸暂停的一种表现,临床上称为低通气综合征,病人可能还会伴有头晕、嗜睡、乏力、记忆力下降等不适症状。应该及时到医院就诊,检查肺部ct明确病变程度,需要住院进行吸氧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出现的症状来看,您这种情况首先应该考虑心脏病(有可能是器质性心脏病,也有可能是功能性的)。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肌酸激酶升高提示您可能存在着心肌损伤现象。
指导建议:遗憾的是,没有看到您的动态心电图(以及普通心电图)。因此,仅仅根据您提供的信息,还不能明确诊断。如果您能够提供尽可能多的信息,我可以帮助您分析。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