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有时会疼疼,但又不是来月经是怎么回事安?

会员463650 22 已回复
胸部有时候会疼痛,但又不是来月经是怎么回事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考虑是和内分泌紊乱还有情绪精神的变化有关 ,可以结合本身的情况和月经的规律来进行考虑。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疼一般是指痛经,是临床常见的症状。
痛经一般是指月经前后或月经期间,出现的下腹部疼痛、坠胀等症状,常会伴有腰酸的现象。痛经分为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两类,其中原发性痛经指生殖器官无器质性病变的情况下出现的痛经现象;而继发性痛经是指由盆腔器质性疾病,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等引起的痛经。建议患者做好护理,注意腹部保暖,可以一定程度上缓解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来月经胸部疼可能是不良情绪、激素水平失调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首先要考虑情绪因素,比如情志不畅,爱发脾气,急躁易怒,或者精神受到较大的刺激,工作学习压力过大等,导致肝气郁滞,气滞可导致乳络不通,不通则痛,胸部疼痛。另外还可能是激素水平失调引起的,雌激素含量比较高,会刺激乳腺导管增生。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月经疼到呕吐可能是疼痛较为严重引起的。
当疼痛影响了大脑中枢,可能会出现呕吐的症状,建议患者及时治疗痛经,可以选择布洛芬来缓解疼痛的症状。所以,如果月经同时伴有呕吐的症状,可能是疼痛的程度太过严重导致的。如果呕吐比较严重,应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建议患者在月经期间做好自身的保暖工作,有利于缓解痛经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来潮期间出现腰痛,通常考虑与激素水平变化、子宫内膜脱落引起来的盆腔充血等因素有关系,并且这个时间段因为内分泌发生比较大的波动,还容易出现身体抵抗力下降,容易造成妇科炎症,或者诱发以前的妇科炎症复,这些都有可能会造成月经期腰痛。月经来潮期间出现腰痛,首先要热敷一下下腹部以及腰骶部,同时要注意避免寒凉辛辣食物,如果腰痛症状比较严重,应当遵医嘱口服消炎止痛药物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外阴疼有可能是机械刺激,如不良卫生习惯、外阴污垢、内裤太紧、汗渍刺激等,是常见的引起外阴肿痛的原因。外阴的前庭炎,受压后外阴痛,外阴前庭区有红斑、触痛也会导致外阴疼。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来月经是由于体内雌孕激素撤退以后,导致引起的内膜剥落混合血液流出阴道的过程,来月经期间由于会有明显的盆腔充血所以会导致引起腰疼,而由于内膜剥落的时候会导致体内前列腺素分泌增加,从而就会引起肚子痛,这也称之为痛经,痛经剧烈明显我们建议可以考虑口服非甾体类抗炎药来进行对症的止痛治疗,如果疼痛比较轻微,可以考虑使用热水袋或者热毛巾进行小肚子以及腰部的局部热敷来缓解疼痛表现。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