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看一下化验单! 肝功能 AL..

会员439238 52 已回复
麻烦看一下化验单! 肝功能 ALT 27 AST 34 TP 69.5 ALB 45.7 A/G 1.9 GLO 23.8 TBIL 25.8 DBIL 8.19 IBIL 17.6 ALP 115.00 R-GT 10.7 GLU 4.45 TG 1.18 TCH 3.71 HDL-C 1.43 LDL-C 1.66 请问有什么病吗?怎么治?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狄绍民 副主任医师 传染科
擅长:自免肝、肝硬化、肝癌、乙肝、丙肝、药物性肝病等
已帮助用户: 81573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血液生化检查报告分析:您的肝功能各项与空腹血糖均在正常范围,就您的年龄段考虑,各项指标属于非常理想的。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保证睡眠,加强锻炼以增强体质。清淡温软低脂低盐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和粗粮,避免辛辣刺激生冷油腻食物和酒精制品,戒烟。您的肝功能、空腹血糖均在正常范围。关注健康,定期体检。
有用0
许之先
擅长:中医脾胃肝胆
已帮助用户: 69297
你好!这个情况没有发现太大的问题!所以你不用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如果您现在是大学入学新生,这个检测结果并不会导致您被退学。
指导建议:但是,学校会进一步给您做肝炎系列检查。甚至有可能给您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在正常的参考值范围内说明没什么问题呢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尽量少喝酒,这些都是容易影响尿酸升高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这上面是查血常规,肝功能没有查乙肝5项,所以无法判断有没有感染乙肝,肝功能的话有一个指标略微偏高一点。
指导建议:偏高的不是很多,过一段时间可以再复查一下,饮食方面要清淡温和,多吃新鲜的蔬菜。查乙肝的话需要查乙肝5项的,这里面没有乙肝5项的指标。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您需要把检查的资料拍个图片给我发过来,这样才便于给您更好的分析。
指导建议:图片一定要拍清晰一些,另外最好把您有的症状也详细的说明,这样便于给你更好的指导。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肝功能化验单显示ALT升高,反应的是肝脏炎症活动性。转氨酶可低至几十可高至上千:发病急骤,肝脏炎症活跃,其升高范围较大;病人起病缓慢,则表示肝脏炎症较轻。AST升高提示线粒体的损伤,反应肝细胞损伤的程度。AST增高范围一般小于ALT,与之相反,ALT长期持续大于AST,提示肝病呈慢性、进展性。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肝功能化验大致分为几项,谷丙转氨酶、谷草转氨酶、总胆红素、直接胆红素、间接胆红素、白蛋白,普通人大致就会看这几种。一般主要就是看谷丙转氨酶和谷草转氨酶,还有总胆红素和直接胆红素。其次还有白蛋白,一般就是正常值在后面,如果超过正常值就是异常,可以升高,可以降低。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